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是一種美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是一種美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寬容是一種美德。”它是中華民族的良好品德之一。但我卻很難做到……

  記得有一天,我走進教室。突然,本班最讓我們討厭的人——-楊梅。“嚯”地從教室衝出來,差點撞到我。她居然連頭都不回,徑直衝向“WC”。

  寬容是一種美德。

  過了一會兒,她和一名男生追逐打鬧,沖回教室。我見她滿臉笑盈盈的樣子,為了以免他又撞到我,我只好膽怯的回到教室。這時,我感覺到後面有人猛推了我一下。我回過頭來。“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又被那個討厭鬼撞到了,挨!”

  寬容是一種美德?

  我氣憤的說:“楊梅,你走路看一下嘛!小心一點,可以嗎?”他回過頭來,看了看我,說:“原來是‘安慰獎’啊!還沒‘入土為安’啊!我順便給你三支香,OK?”

  寬容是一種美德??

  我氣憤的說:“你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蠻不講理?”“我本來就是這樣,我爸媽都管不了我,你算哪根蔥?哪跟蒜?竟然敢來管老娘?哼!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你,怎麼樣臉癢了是嗎?”她向我瞪了瞪眼,便趾高氣昂的走開了,對我不屑一顧。

  寬容是一種美德!

  我火冒三丈,再也忍收不了了,便指着她的頭破口大罵:“你這個人,做錯事,不知錯就改,還變本加厲。聽過‘寬容是一種美德。’這句話嗎?沒聽說過吧!哼!你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我要把這句話深深的烙在你心裡。”說完,狠狠的在她臉上抽一巴掌。驀地,五指山清晰的勾勒出來了,並深深的印在她那瓜子臉上。只見她傻呼呼的看着我,眼睛上閃爍着淚水。看到她那狼狽樣,,我哼着周杰倫的“千里之外”,大搖大擺地走出教室。心想:“她活該,誰叫她那麼不講理呢?”

您正在瀏覽: 寬容是一種美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