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心吧,有我們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吧,有我們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心吧,有我們在 

  一陣刺耳的巨響,房屋塌陷了。 

  大地被血泊所覆蓋,親友們的哀嚎在空中回想。 

  汶川大地震是殘酷的,是無情的,它永遠不會明白這會讓多少人承受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傷痛。家園失去了,可以重建;東西失去了,可以再買;但是親人離去了,不可以再回來!地震無法避免,我們只有用我們的愛心,來撫慰那些失去親人的同胞們。 

  放心吧,有我們在。你們的親人失去了,那麼我們便是你們的親人,不要繼續沉浸在悲痛中,你們要笑對人生,畢竟地震是無法避免的。有我們在,你們就要堅強,是的,你們要堅強! 

  放心吧,由我們在。“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只要我們心連心,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做成。我們會幫助你們,會安撫你們受傷的心靈。你們不要怕,天塌下來有我們頂着,振作起來吧,四川的同胞們! 

  放心吧,有我們在。“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聽到了嗎?國歌在你們上方迴響。你們看到了嗎?國旗在迎風飄揚。中國人民是團結的,是奮發的,是向上。知道嗎?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盡自己的力量,協助你們救助親人、重建家園。 

  放心吧,有我們在。記得某個網站上面有一句話“幸福不是必然的,地震讓我們學會珍惜”。你們要珍惜以後的生活,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放心吧,只要有我們在,地震的陰影就不會再圍繞着你們。 

  放心吧,有我們在。地震發生后,全國的各個企業、單位、個人都積極捐款,讓我們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雖然這很渺小,但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加油吧,汶川的同胞們! 

  汶川的同胞們,我們是一起的,我們會祝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放心吧,有我們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吧,有我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