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心吧,有我們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吧,有我們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歌手,也是一個愛心大使,他是178個孩子的爸爸。你們一定會猜出他是誰了吧?他就是——叢飛。我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這個名字,經常聽大人唱他的歌。每一個歌手雖然沒有固定的收入,但是每一場演出的出場費就高達幾萬元。但是,走進叢飛的家中——一套58平米的老房子,屋裡沒有一件值錢的東西,打開衣櫥,裡面全是三五十元的衣服,唯一的一件高檔點的衣服就是那件白色的演出服。你一定不會想到這就是一個歌手的家。叢飛的出場費有幾萬元,為什麼就只有這些財產呢? 

  就是因為他是178個孩子的爸爸,將這些錢全部都捐給了他的孩子。從1994年開始,叢飛因為聽到不多的錢就會改變這些孩子的一生,開始他的愛心行動的。這十年中,他共開展了四十多次義演,給178個孩子送去了愛心,給這些孩子看到了人生中的希望。 

  不幸為什麼降臨到他的頭上了呢?在2005年,叢飛被檢查確診為胃癌住進了醫院。2006年4月21日在醫院因醫治無效病逝,僅僅37歲!就這樣倉促的結束了一生。在叢飛的遺囑中,自願將眼角膜捐獻出來,並要建立一個基金會來繼續幫助那些孩子,遺囑中萬分叮囑女兒不要向社會所取。 

  叢飛是帶着牽挂離開了人世的,他不放心他的這麼多孩子。叢飛的事迹終於用愛心引起了全社會的關注。叢飛基金會在他死後第三天就建立起來了,又有無數的愛心人士向這些孩子伸出援助之手。社會的響應似乎在向叢飛遠去的身影呼喚:“放心吧,有我們在!!” 

  你的行動給了我們開了一個頭,你雖然走了,但我們社會上還有無數的愛心人士在等待着要為你接班。愛心不是屬於一個人的!是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的!更是可以傳承的!你悄悄的去吧,不用擔心你身後的孩子們,一定能夠有人把你的愛心接力的。你放心的走吧,因為有我們在! 

  你悄悄的走了,又有人悄悄的在你後邊,你也許已經在天堂中最美麗的地方,看着這條遠遠流淌的,永無止境的愛心大河,你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放心吧,有我們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吧,有我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