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心吧我會恨你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吧我會恨你的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總感覺自己心裡空空的,不知為何,將心放下來的時候,突然好想哭,不知為何,我居然會想你,不知為何,看見你的時候感覺心裡的滿足感,或許,是我傻吧!放心吧,我會恨你的.......其實,我只想問你是否愛過我,呵呵,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居然會相信你,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好傻好傻。

  如果,你有愛過我,那你為什麼要放手,如果你不愛我,那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我還記得那年,你牽着我的手,在公園裡,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一生一世,呵呵,現在想起來感覺自己怎麼能傻到這個地步,都是些什麼東西嘛,可笑的,愚蠢的,還是什麼?跟我談感受,你有什麼資格,我呸,如果你現在問我有愛過你嗎,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從來沒愛過你,也永遠不會愛你,你根本沒這個資格讓我愛,所以我不想跟你說太多廢話,最後我鄭重的告訴你,我們之間結束了,再見,再也不見,希望你記住,呵呵,可笑!!!

您正在瀏覽: 放心吧我會恨你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吧我會恨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