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心吧,我會記得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吧,我會記得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放心吧,我會記得你。會記得你的微笑,會記得你的鼓勵。 

  ——題記 

  一次巧合,是我們變成了同桌。原本並不太熟知的彼此,因為一次調位,而碰到了一起。記得初一時就費了好大勁才認清你,沒辦法,誰讓你們倆這麼像呢——一樣的姓氏,一樣的高矮,一樣的脾氣。估計又是巧合吧,他先成了我的同位,然後便是你。從此,我便認清了你——這個內斂謙虛的少年。 

  你與他相比,開的玩笑更多的是“黑色的”雖然有點“損人”,但卻很溫暖。記得當時我的成績不如你,時常會問你我不懂的題。一次給後面的同學講題時,你帶着滿臉的“壞笑”轉過頭來說:“看,你又在找自信啦。”我只好用那種大喜中帶點悲的表情,欲哭無淚的望着你。記得還有一次,我正輕拽着前面小蟹的辮子開玩笑,誰知你突然拽了下她的辮子,小蟹當然鬱悶,於是轉過頭來就找我“興師問罪”問剛才那下是誰拽的,我說是你,但你卻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小蟹糾結了好半天,死活不相信我說的,至於結果,當然是我成了那隻倒霉的替罪羔羊,而你卻在一旁竊笑。不過笑歸笑、

  鬧歸鬧,說實話,我還是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開心的,很快樂。 

  你們同樣內斂,但你卻多了一份謙和。一次,英語老師讓提前做了那幾頁作業的同學舉手,你是個用功的學生,自然在此行列,但卻未舉,我不解的問你為什麼,你淡淡一笑說:“我覺得老師有陰謀。”而事後證明,老師的陰謀就是將提前做的學生表揚了一番。你是班中數學的佼佼者,然而在數學課上,有時碰上別人都不會而你會的題,你都很少舉手。我問你為何?你說:“我怕做的不對。”而在老師講完后,發現你的答案,就是最標準的結果。正所謂“見過謙虛的,沒見過這麼謙虛的。”不過不解歸不解,說實話,我還是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淡淡的,很佩服。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和你也是同樣的結果,記得聽到老師說要給你換位的消息時,我整個人都差點瘋了。雖然我的新同位,人和學習都與你不相上下,且還你的好朋友,但我還是無法泰然的接受你要換走的事實,畢竟,在與你相處的時光里,我已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看着我在位上那“瘋瘋癲癲”的舉止,輕聲對我說:“小裴真的挺好的。”瘋癲歸瘋癲,說實話,我還是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暖暖的,很貼心。 

  現在,我已經可以相當淡定的接受老師的一次次的調動,跟每一位新同桌也都相處得很好,但我還是會經常想起你,畢竟,我們一起相伴了183天的時光。我會記着你的,記着你的“開心的,很快樂”記着你的“淡淡的,很佩服”記着你的“暖暖的,很貼心”真的會記着的,放心。

您正在瀏覽: 放心吧,我會記得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吧,我會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