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萬物之源,水中蘊藏了太多的神奇,它是神賜給人類的瓊漿玉液,它閃爍着晶瑩的光輝,匯聚成江河湖海,流入每一顆敏銳的心。

  雨水踏着輕快的節拍。不論是在草木繁盛的雨林,還是寸草不生的大漠之濱,不論是曲水繞田的靜謐鄉村,還是高樓林立的繁華都市。雨水總是靜悄悄的來。敲打肥厚的芭蕉葉,叩響昆蟲小小的房門;滲入沙地的深層,滋潤仙人掌乾渴的唇;和着青蛙歡樂的歌曲,踐起一圈圈隱約的漣漪;穿過五顏六色的霓虹,憩於姑娘柔順的發梢。

  淚水源自心田。用自己的純凈維護靈魂的純潔。看到重生的草木,淚水深入心靈,留下生命的印記;看到朋友的歡笑,淚水深入心靈,寫下友誼的詩章;看到愛人的微笑,淚水深入心靈,銘記愛情的真諦;看到母親新生的白髮,淚水深入心靈,留下母愛的點點滴滴。你不一定要哭泣,眼淚是善變的,它們看似純凈,卻夾雜着種種的未知;而心靈的淚無時無刻不在涌動,它們只是最原始的感觸,卻也最真實。

  人的心靈無法承受如此多的印記,於是時間的長河用它的水流沖刷淺淺的印記,加深銘心的烙印。它的水流從不停息,無所畏懼。它流過三國鼎盛的時代;它流過八強入侵的時代;它途徑唐風古韻之時;它途徑科技迅猛發展之時。它毫不停息,它不知疲倦。它的入海口存在於茫茫宇宙的另一端。沒人記得它沖刷掉什麼,人們只知道,有幾塊巨大的礫石,時間的流不願侵蝕。他們跨越時間的河安息在自己創造的時間裡,接受後人的敬仰。他們與時間之河的碰撞,洗去自己的塵埃,留下閃耀的光芒。他們叫做自然和愛。

您正在瀏覽: 水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