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液體

  水,遇方則方,遇圓則圓,滋潤天下萬物。

  我喜歡水,但不能貪。因貪,世上才有了災難。

  我喜歡水。清水,透明凈澈;污水,神秘詭異;洪水,不羈豪放。我喜歡水一樣的旅行,沿着某一條路線,下雪山,過草原,穿城市,全身傷痕纍纍只為與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匯聚成一片波瀾壯闊、洶湧澎湃的大海。

  固體

  冰,人們所說的冰冷無情的產物。

  小時候,我喜歡冰,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熱的孩子。我喜歡媽媽買來的冰糕冰棍冰棒,放在嘴裡含着,有一種涼爽與甜蜜纏繞在舌尖。

  後來,我便喜歡上了冰山、雪原、南極、北極。我還是不喜歡熱,世界上最熱的地方已被人們征服。我喜歡探索人們從未踐踏的地方,喜歡神秘莊嚴的地方。

  氣體

  當太陽接觸水的時候,水便變成了蒸汽。

  小時候覺得蒸汽就是霧蒙蒙的一片,像半透明的朔料。

  一般神秘的地方或恐怖的地方都有霧,以增加神秘感或恐怖感。

  蒸汽其實是一種很輕盈能飛起來的水,緩緩的或飛快的像太陽上飛去,但在半路上遇到同類便停了下來,聚集在一起,形成了雲。

  當雲遇到冷空氣時就又落了下來,反反覆復,來來往往,一生來回的演繹着同一部戲。

您正在瀏覽: 水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