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中了百萬大獎,甘願將其捐獻給福利事業;有的人考試失利,坦然面對現實反省自我;有的人被失敗一次次打倒,卻毫不退縮,鼓起勇氣勇往直前。

  是的,生活是多樣多彩的,有時會在我們出乎意料的時候突然拜訪。然而,生活有時也是充滿挑戰、殘酷的,也許它就在我們毫無防備的一瞬間降臨。

  可我想說的是:心態決定成敗!

  海倫從小雙目失明並伴隨着耳聾,可她卻在令旁人無法相信的重壓之下,憑藉著自己頑強將堅韌的毅力,成為世界上舉世聞名的女作家、翻譯家。我們都知道,海倫的遭遇的是不幸的,可她卻創造了一個偉大的神話。我相信海倫成功的背後所付出的不僅僅是艱辛的努力,應該還有積極向上的心態。

  的確,現實生活中也許存在着令我們心情沮喪、失意的挑戰。在這時,我們不妨拿自己的現實同海倫比較看看,就會發現這些也不算什麼了。

  我牢牢的記者海倫這位偉大並創造奇迹的女性。

  無論在我的學習或生活中,甚至是在面臨沉重的壓力、挫折下,她已成為我努力奮鬥頑強拼搏的偶像。或許考試的成績不盡理想,可誰不會經歷過這些?或許我不會為這個社會做出什麼大貢獻,可我每天都在認真的遵紀守法。或許陌生的環境令我無所適從,可這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的考驗。心態真的很重要。當我們用平正的眼光來看待事物,發現事物,對待事物,就會發現很多問題都會迎難而解,我們眼前的路會不斷的拓展,加寬。

  像那些挫折、困難、它們最怕的是我們堅定的態度。缺點並不可怕,只要我們用欣賞、發展的態度去看待,漸漸地,就會發現它正逐步成為我們的優點、我們的長處。就好比一個平稱上的左右兩邊的砝碼,左邊是現在的生活,右邊是我們的心態,想要使天平的左右兩邊平衡,就得不斷地向右邊加平正的心態,不斷的改變自我。

  噢,突然想起了一首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是啊,用平正的心態去發現世界。因為,心態決定一切!

  日照初三:莫小寂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