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聯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聯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的聯想

  一天早上,我很隨意地擰開水龍頭,一股乾淨、清新的水涌了出來,打在池壁上,發出“嘩嘩”的聲響……

  水,是萬物之起源。人、飛禽、走獸、植物的發展都離不開它。所以,水又讓人想起了火。這不是火,而是生命之火。在生命的枝頭上跳動着,永不熄滅,發出着生命應有的光華。

  水,又讓人想起了壯觀,正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壯觀的景色讓人終生難忘。

  水,又讓人想起了奇迹與執着。在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里,太陽好像要把大地燃燒一樣,釋放着炙熱的箭一般的光芒,讓人感到絕望。在這種地方,找水如同是天方夜譚,根本就不可能。然而有的人,卻在這裡發現了一個個綠洲,創造了一個個奇迹。

  水,又讓人想起了綠色。碧綠的草坪,茂盛的大樹,一望無際的田野,解放軍叔叔那綠色的軍裝……

  水代表着生命之火,代表着萬物起源,代表着壯觀、綠色、奇迹與執着。所以,我們更要保護水之源,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水的聯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