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爸爸出去吃飯,那裡的飯真難吃,所以我只喝了幾口湯,就和姐姐坐在了旁邊。姐姐買了幾本新書,坐在旁邊看,我也沒事幹,就跟着看也沒看懂。

  我老是要和姐姐玩,姐姐沒辦法只好和我玩。姐姐把手指伸進旁邊的茶水裡,那裡泡的是茉莉茶很香,也只有茶好喝了。我看着姐姐的作為很迷糊,我問姐姐為什麼,隨手也學着姐姐把手指伸進了茶水中,姐姐問,你感覺到了什麼?我說很涼。姐姐說還有呢?我把手拿了出來聞了聞,說,很香。姐姐說是啊這就是茉莉。我看見了手上的水珠,那如水晶般美麗,真漂亮,我指給姐姐看,她問我,你看那水滴像什麼?我說像水晶。她問我你看你的手,你好好想想,你能想到什麼?我看了很久說,就是像水晶嘛~~~姐姐搖了搖頭說,不止吧?你看,那手上的水珠是不是像個放大鏡?你仔細看你的指紋?是不是放大了許多?我低頭仔細一看,的確是啊,我開心極了,不停的點頭。姐姐又笑了笑說,是啊,你再把手伸進水裡試試看,是不是有種手指被一種冰涼的東西給包裹住了?我再次不經意的發現了這個“秘密”。我笑了,姐姐也笑了。

  之後我又發現了那茶水的表面,你看它似易碎的玻璃,一層膜似的,用手一碰就碎了,真好玩。

  姐姐,你是個愛觀察的人,因為你愛寫作,你是個未來的作家,今天我和你用一滴水的聯想,結束了漫長的晚餐,我也像你說的用心觀察了,比你多發現了一樣,我也開始愛觀察了,我就是未來的小作家~這種感覺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