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生活中同樣的事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應,採取不同的態度。於是,生活中便出現了兩種人:悲觀者與樂觀者。

  記得嘗在哪看到這樣一句幽默的句子:“桌子上放着一個甜甜圈,樂觀者看到的是甜甜圈外層的大圈,而悲觀者看到的是甜甜圈的小洞。”同樣,如果是半杯水,樂觀者會興高采烈,而悲觀者會唉聲嘆氣。

  總而言之人看到的不是事物的全部,只是片面,他們只看到自己尋求的東西。樂觀者與悲觀者尋求不同,因而面對同樣的事物,採取兩種不同的態度。

  面對挫折,我們可以以積極的態度去戰勝它,相信這是事業成功的路標,理想實現前的曙光,並為達到目標而奮鬥、努力、堅持不懈!

  面對成功與失敗,我們應該坦誠相待,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坦然,就會雖敗尤榮,信心十足去再度搦戰,奔向新的目標。只要堅持不懈不折不撓勢必成功,從此你會勇於向挫折發起搦戰,不久的將來你將比戰必勝。

  努力吧!我的朋友們,不要垂頭喪氣,不要悶悶不樂,態度決定一切,奮力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