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輕的戰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戰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

  向遠方眺望,為自己鼓掌!

  青春似是一首歌,唱着我們心頭的曲折。它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憂傷的音符,唯有充滿歡樂且奮發向上的旋律。

  我欲將青春比作一個戰場,正因為我們曾在那片灑滿汗水,幻想無限的地方,抗衡過。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一絲猶豫。只是懷揣着一顆無比顫動的心,只是攜着一個擁有無限希望的靈魂。站立在,這沒有沒有硝煙的戰場。

  花般的年華,本是一個朝氣蓬髮,陽光肆意的季節。也不知是從何時起,蔚藍的蒼穹,靜靜地,不着一絲痕迹地飄過朵朵烏雲,遮住了太陽它原來的光亮,也遮住了一片憂傷。多少少年,正在這被烏雲遮蔽的天空下努力追尋,追尋那一縷縷陽光。而我,也不然。

  在逆風中奔跑,拋開現在的一切,淡然忘卻風兒刮在臉上的苦澀,回憶往昔。

  三年的初中生活,三個365天的記憶。突然發現,逝去的日子好似好像一部紀錄片。記錄著微風中曾經那最動人的笑靨,最唯美的淚滴。鏡頭拉向遠方,幾倍焦距以外的天空,是那麼的地晴朗,就連空氣,也瀰漫著快樂。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看,那些在嬉戲打鬧的孩子,她們開心地笑着,肆無忌憚地笑着。她們在風中奔跑,銀鈴般的笑聲響徹天空,仿若一首歡快的交響曲。還有那些在一起竊竊私語的女孩子,與朋友肩並肩坐在一起,丟掉了所有的矜持,坦然得把秘密交出手。彼此聆聽彼此的喜怒哀樂,一起快樂,一起難過。教室里,有老師在為學生講解題目,老師臉上和藹的笑容,學生眼睛里流露出的謙遜。師生之間,沒有時空的限制,沒有隔膜。一起談笑風聲,展望着未來……鏡頭切換到這一邊。安靜的教室,筆紙相磨發出的聲響,一顆顆無比忐忑的心,一雙雙專註的眼睛,一隻只不知疲憊的手試寫滿一張張試卷。牆壁上的中考倒計時××天無疑是對學生的一種提醒與激勵。如今,我已無暇去計算夢想與未來的距離,無力去欣賞空中青鳥越過的痕迹。只有把握好現在,做好上戰場的準備,努力拚搏,才最重要!

  不再抱怨,不再頹靡。今天的我們,站在了這年輕的戰場!

  織金縣化起鎮化起中學初三:八月的未央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戰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