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輸了,請鼓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輸了,請鼓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輸了,請鼓掌 

  汪代玲 

  我儘力了,即使我輸了,年輕的我們,如果一開始便 領略了成功的滋味,可能會止步不前,而假如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失敗了,這種打擊可能會讓我們很長時間都萎靡不振。我儘力了,如果我失敗了,我雖敗猶榮,成功者固然值得崇拜,但失敗的人,往往也值得去欽佩。如果我輸了,請鼓掌------ 

  很光榮地參加了全年級的數學競賽,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做題上,課間做,中午做,放學做------沒有浪費一分一秒,沒有放棄過一個題目,鼓足幹勁地夢想成就一個更優秀的自己。在這場比賽中,誰不是盡最大的努力,可是,有第一名,就有最後一名。最後,我輸了,拿起之前的資料、草稿紙,不敢相信,轉念,那時候的堅持、毅力和執着,我努力過的,我奮鬥過的,即使是輸了,我也很自豪。 

  2000年,悉尼奧運會的游泳池中,獲得觀眾掌聲最多的不是蟬聯冠軍的荷蘭人霍根班特,也不是澳大利亞“飛魚”索普,而是來自赤道幾尼亞的選手埃里克莫桑巴克,一個游得又慢又業餘的黑人小夥子,他說:“我什麼也沒有贏,但是我很高興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國家------,我剛進來時,有些害怕,但我堅持下來了,我感覺自己好像贏得了一枚金牌。”只要努力了,堅持了,讓我坦然地面對失敗又如何? 

  成固可喜,敗亦英雄,我努力了。如果我輸了,請鼓掌!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輸了,請鼓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輸了,請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