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葉飄零而知秋、只枝勃發而見春,小小的一件事往往能顯現出大道理,小小的一個人往往也足以折射出大千世界的人性光彩。我們是大自然最傑出,最重要的作品,無論美或丑、少或老、偉大或渺小,我們都應該認識到:我很重要。 

  在家庭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父母疲勞時,送上熱茶,帶來輕鬆;也可以在父母悲傷時,送上安慰,帶來歡笑;還可以在父母沮喪時,送上鼓勵,帶來希望;更可以在父母忙碌時,送上關心,帶來溫暖。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班級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開班會時,提出建議,建設班級;也可以在班級活動時,出謀劃策,搞好活動;我還可以在學校活動時,出一份力,為班級爭光;更可以在管理班級上,自律守規,盡責管理,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朋友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朋友受傷時,送上問候,帶去溫暖,也可以在朋友失意時,送上安慰,帶去光明,還可以在朋友跌倒時,送上幫助,帶去希望,更可以在朋友失落時,送上關懷,帶去真情。難道,我不重要嗎? 

  在社會上,我很重要,我可以在人們受難時,送上一份愛心,帶去光明,也可以在公益活動時,獻出一份力,帶去溫暖,還可以在公共場所,遵規守紀,帶去禮儀,更可以在看到不平時,報告警察,帶去安寧,難道,我不重要嗎? 

  請相信自己就是晴空中美麗彩虹上的一道色彩,縱然你只有一種顏色,但你也是重要的,彩虹因你而更加美麗!所以,相信自己,讓我們大聲喊出“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