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亞作文

三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三亞有感400字

去三亞有感 

  打開記憶的閘門,令我印象最深的城市就是三亞了。提起三亞,我的腦海里最先想到的就是南海和天涯海角了。 

  三亞是個美麗的城市,白天可以看見碧藍的天空,夜裡可以聽着海浪聲入眠,那裡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鮮嫩可口的海鮮,和三亞多彩的民族風情……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你情不自禁的愛上這座城市。 

  在三亞的街道上,隨處可見姿態各異的椰雕工藝品、貝雕工藝品以及各種海洋動物標本,令人眼花繚亂,漂亮極了! 

  那裡的人們也十分的熱情,無論你是否是當地人,他們都會向你打聲招呼。那裡的交通也比我們深圳要好些,不會經常塞車。街道上也沒有隨便吐痰和丟垃圾的人,所以那兒很乾凈。 

  生活中,那裡的人們也很忙碌。凌晨的時候,打魚的人就把魚拿上岸來賣,那些賣魚的人忙得汗流浹背,辛苦極了。但看着自己的魚一條條的賣出去,他們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三亞真是一個美麗而又文明的城市啊!有着豐富多彩的民俗風情和人間仙境般的環境。雖然這並不是我居住的城市,但我依然喜歡三亞!
回目錄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作文450字

  我寒假去三亞玩了,我愛三亞的南天門。因為南天門有許多景點,比如:仙人植物園,奇瓜奇果園,無土栽培園,海洋館,南山瀑,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蘭花大世界。

  當我進入蘭花大世界,一眼望到的就是用各種蘭花做成的一堵花牆,上面的蘭花五顏六色,有紫色的,有紅色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粉色的,漂亮極了。它們散發出的香味,清香撲鼻,沁人心脾。

  穿過蘭花牆,沿着一條用小碎石鋪成的小路,來到一眼清泉旁,清泉流入水池,水池裡樹立一座假山,假山上也擺滿的蘭花,有白色的吊蘭垂在山崖下,有黃色的劍蘭擺成一隻大帆船,上面書寫“一帆風順”,四個大字,吸引好多遊人在這裡拍照留念。

  我走過清泉,進入眼帘的是一塊巨石,上面刻着唐朝大詩人李白讚揚蘭花的詩句,我看了覺的真好,忍不住朗讀起來“為草當為蘭,為木當作松。蘭秋香風送,松寒不改容”。真是從古到今,大家都這麼喜歡蘭花。

  不知不覺就來到蘭花大世界的出口啦!我還意猶未盡,如果我天天都能來這裡玩該多好啊!

  北京朝陽區芳草地國際學校四年級三班四年級:王涵

回目錄

難忘的三亞之旅作文900字

  盼啊,盼啊,我終於盼到了去三亞的日子。在飛機上,一個個問題像連環炮似的向我射來:“三亞是什麼樣子的?”、“海灘上有貝殼嗎?”、“為什麼叫三亞呢?”一想到馬上就要到海邊了,我不禁笑出聲來。

  “哦,三亞到嘍!”看到三亞機場,我的睡意頓時散盡,生龍活虎的跳起了舞。又做了不到半個小時的車,大海映入了我的眼帘。因為到了三亞,已經很晚了,所有我們決定第二天再去海灘玩。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沖向海灘,開始戲水了。我提着裙子,小心翼翼地走在濕沙上,啊,腳軟軟的沙子上真舒服。一個大浪打來了,我抓緊繩子,眼睜睜地看着大浪打濕了我的裙子。我卻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大海浪像一隻老虎,兇猛的把我吞沒。獃獃的看着雙腳被大海帶動的沙子掩蓋住。我想:“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很狼狽,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對我指指點點呢?”

  第二次踏浪,我因為吸取了不少經驗,明顯輕鬆了不少。我像小兔子一樣在海灘上又蹦又跳,看到大浪衝來了我就躲,看到潮退了我就衝上去,任由小小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小腳丫,痒痒的,逗得我笑個不停。

  接下去的踏浪,我一次比一次勇敢。到後來,我把裙子打了一個結,然後直接衝到很深的地方。涼涼的海水沒過了我的雙膝,又沒過了我的大腿……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又興奮又害怕,還夾雜着一點擔心。一次又一次的退潮,腳下的細沙開始下陷了。我越來越站不穩。但是我還來不及害怕,有一個“滅頂之災”降臨了。眼前一個大浪咆哮地向我撲來,好像一個惡魔,非吃了我不可。我害怕的直發抖,心裡不停的祈禱:“媽媽,快來救我。大浪啊大浪,請你高抬貴手,放了我吧。”但是我又轉念一想:“我抓着繩子呢,不可能被淹死的。既然結果一樣,那我幹什麼還讓自己擔驚受怕呢?還不如勇敢地去冒冒險。於是,我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我緊握着繩子,一點一點的挪動步伐。腳底的細沙時不時地往下溜,我只好走一步,就將身子往上跳一點……堅持就是勝利。當我的腳觸碰到了柔軟的細沙時,大浪已經危及不到我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

  大浪發起的一次次進攻。使我的膽子大了不少。這種考驗難道不算有意義嗎?

  這次去三亞旅遊,是我很難忘記我在沙灘上玩時的情景,使我很難忘記海浪拍打過來時的情景。

  新華小學六年級:吳欣然

回目錄

三亞之旅作文10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三亞看美麗的椰子樹、浩瀚的大海。

  飛機飛了三個半小時,終於落在三亞鳳凰機場。馬路兩邊到處都是椰子樹,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椰子,空氣中瀰漫著濕潤的海洋氣息,遠處傳來海浪拍打岸邊的沙灘、岩石的聲音,這一切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第二天早晨,我興奮的早早就起床了,顧不上吃早飯,拎着漁簍,催着爸爸媽媽去趕海。已經有好多人到了海邊,開始尋找那些被衝上岸的小魚、小蝦、小螃蟹……我們全家也急急忙忙地加入了趕海的隊伍。快看!一隻小螃蟹飛快地往沙灘的洞里爬去,我立刻追了過去,聰明的小螃蟹急中生智,拐了一個大彎兒,把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它迅速地鑽進了洞,等我到了洞口,發現它還在洞口伸出一隻可愛的小鉗子,像是在和我示威,“我比你跑的快吧!你是追不上我的!”這時,聽見媽媽興奮地叫道:“快看呀,我抓到了一隻小螃蟹。”我急忙跑過去,“哇,還是一隻麵包蟹呢!”因為它的殼像麵包,所以被稱為麵包蟹。我立刻向媽媽取經,原來呀,小螃蟹喜歡躲在石頭縫兒里,按照媽媽的那樣,果然,我在石頭縫兒里也發現了一隻小螃蟹,並且捉到了它。太陽從海面上慢慢地升起來,我們帶着戰利品回到了住處——三亞灣。

  告別了三亞灣,我們來到了大東海,這裡的沙灘又細又軟,踩在上面就像踩着棉花一樣,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游泳圈沖向大海,一個大浪打過來,把我沖回岸邊,這時我才發現,海浪真大,真猛呀!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挑戰,海風吹着海浪,捲起一個個雪白的浪花,咆哮而來,我又一次站起來,勇敢地面對着大海,這一次,我成功了,當海浪再一次席捲而來時,我在海里跳了起來,一朵朵浪花在我的腳下走過,我盡情地享受着衝浪地樂趣。

  離開了大東海,我們來到了小東海,小東海是個漁村,漁船上的漁民正在撒網捕魚,這裡的漁民樸實、善良,這裡的熱帶水果種類繁多,有菠蘿蜜、芒果、木瓜、火龍果、紅毛丹、蓮霧……琳琅滿目,還有一些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也叫不出名字的,當地的漁民告訴我們,最清涼解渴的要數椰子了,味道酸甜可口,椰肉滑滑的,像果凍一樣。

  到了海南,天涯海角是必去的地方,這裡的礁石很多,其中有兩塊分別寫有“天涯”和“海角”的大礁石,這裡是中國的最南邊,我和爸爸媽媽在這裡拍了照片,留作紀念。

  轉眼間,旅行就要結束了,我們就要離開了,三亞的椰子樹、大海讓我流連忘返,我期待着明年再來三亞的那一天。

  河南省4中8.1班初一:史博文

回目錄

三亞之行—蜈支洲島篇作文600字

來到三亞好幾天了,一直在聽媽媽在講她五年前到蜈支洲島的感受,說那裡的天空格外明亮,海水格外碧藍,陽光格外明媚,空氣格外清新,我的心恨不得一下子飛到那裡看看。 

  今天是來三亞的第三天了,媽媽說明天就要去盼望已久的蜈支洲島,我高興得一宿沒有睡好,第二天早早就吵醒媽媽,鬧着要出發了。 

  出租車走過一段的山路,我們來到了碼頭。抬頭看去,人龍已經排到了離碼頭五百米外的區域了,我們趕緊買票,排了足足一個小時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上渡輪了。不到二十分鐘的船程,我們到了傳說中的蜈支洲島。 

  一上島,還沒有離開碼頭,就看到水裡的熱帶小魚在遊動,好像在迎接遊人的到來,我的心情開始放飛起來了。 

  可是,我們一路沿着沙灘走過去,看到了另一番景象:塑料袋零星地漂浮在海面上,沙灘上不時看到人們隨手亂丟棄的生活垃圾,更有甚者,連啤酒瓶的碎玻璃片都能清晰看到。沿途是帷幕圍起來的工地,機器的轟鳴聲早把昔日的海浪聲淹沒了,放眼望去,只見到處都是吊臂車和建築材料,和媽媽形容的情景完全是兩碼事。 

  這時,只聽到媽媽對我說:“君君你看,水母! ”,我一聽,高興起來,可是媽媽的表情告訴我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情,趕忙問:“怎麼啦,媽媽? 水母多可愛啊?! ”“但是,”媽媽接着解釋說:“有水母的水域表明水質下降了呀! ”,“我還期待着有五年前看到的到處都是海參的情景呢! ” 

  我的心情再也輕鬆不起來了,聽導遊說,蜈支洲島現在開發了三分之一,而我是怎麼都想不通了:到底我們是來開發海島的,還是來破壞海島的?人類這種對自然壞境的破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終止?
回目錄

海南三亞游作文700字

寒假期間,我和爸爸的朋友吳叔叔一家坐飛機經過了三小時的飛行,從寒冷的北京到了氣候悶熱的三亞,彷彿從冰箱搬到微波爐里。祖國的氣候差別如此之大,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到了三亞,我們找到住的地方,安頓了下來。從第二天起,我們就開始了有趣的三亞旅遊。萬壽山是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山上樹木花草鬱鬱蔥蔥。萬壽山的最大特色是有一尊高達100多米的佛像。 

  我們又去了亞龍灣。那裡沙子又白又細,海水又藍又清。我們上午在那游泳。到了下午,海水漲潮了,我們到海水的深處,大浪一過來,我們就被衝上岸了。真好玩。 

  接着,我們來到了天涯海角,那裡天氣十分炎熱,我們為了涼快涼快,就慢慢的走進大海。開始海水剛到膝蓋,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把我們全身都打濕了。哎,打濕了就在水裡接着玩一會兒吧。 

  我們還泡了溫泉。這可不是一個一般的溫泉,溫泉里生活着一種可以在熱水裡生活的小魚,它們能吃你腳上的皮屑,小魚咬着我腳上的皮,痒痒的,特別好玩。 

  沙灘是我們的天堂。我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比如堆沙丘,做沙球…。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埋鞋子讓別人找。別人找不出來,就讓我找,最後連我自己找都找不着了,我感覺莫名其妙,我想:我自己都找不着,別人怎麼找?那我就再埋一隻讓別人找吧!我想着想着就埋了一隻,好傢夥兒!我剛把第二隻埋好,站了起來,結果和上一次的一模一樣,把大家樂得哈哈大笑,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蜈支洲島。它是一個島嶼嘛,當然要坐船去嘍。那天風很大,把浪亂的老高老高,船從浪上過去時,會有一種失控的感覺,挺好玩的。 

  我們一共在三亞玩了六天,每一天我們都有特殊的樂趣,特殊的感受,使我開闊了眼界。這一次旅遊,讓我得到了充分的放鬆,使我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回目錄

2009國慶三亞游作文1900字

十月二號的晚上十點我和媽媽。小媽媽。哥哥及小媽媽學校的老師們一起坐上了飛三亞的南方航空飛機,剛下飛機是凌晨一點,這裡的空氣好清爽,涼涼的暖風,不像是心中所想象的熱的感覺。於是我們11個人一隊由三亞這邊的導遊阿金帶着我們住進了天福源大酒店。 

  那大酒店好高好大的門,進入大堂真是叫豪華富麗堂皇,下面還有好大的游泳池。到第四個晚上我們是又回到了這個酒店,在游泳池游泳還泡了有小魚的溫泉,那種被小魚咬的感覺就像會癢到心底去……在那裡住了半晚很香很香的覺。 

  第二天8點酒店服務員電話叫早我們吃了很豐富的自助早餐就做上了去旅程的旅遊車,導遊阿金在前面給我們講述着三亞的風光及旅程安排。看着一排排的椰子樹還有正在結果的香蕉樹……好多好多雖然看不清沒有下去親手碰一下但是也能感覺到它的美…。.這一路上有說有笑!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可是給我們一切又是那麼親切。最感覺興趣的就是也是最可笑的是阿金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想上衛生間不叫衛生間,叫要歌廳,小便叫唱歌,大便就叫跳舞,我們不懂到底是不是應該要文明一些還是這裡的習俗。我們也一樣入鄉隨俗嘛!我們四個小的時常拿出來這句話說:媽媽我要唱歌,爸爸我要跳舞。不過有時真的誤解了還以為真的想唱歌呢?呵呵!我們大家玩得這麼開心難得有這麼一次當然要好好玩玩了!我也是如此。看着這麼美的景色真的就不想走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亞洲博鰲論壇檜址,這裡是江澤民胡錦濤等主席每年到這裡開會的地方,裡面雖然有着不少的座位但是外面那一片椰子樹,還有正在開着美麗的說不出來的花,好漂亮好漂亮!對面就是美麗慰藍一望無際的大海了!雖然這裡沒法下海但是遠遠的看上去也足夠了!品嘗着那裡的水果好甜好好吃! 

  中午我們吃的這裡的飯菜真的和我們家裡一點也不一樣,也不和我們的胃口雖然大家都說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入鄉隨俗嘛,因為那是那裡的特色我們都要品嘗一樣嘛!不過這裡女孩子都有着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羨慕是不行呀!【因為我有點胖呼呼,媽媽總說我胖】。可能是氣候原因多出汗就是排脂肪吧。這裡的人都有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話加海南話了!不過還好我們都能聽得懂!而且導遊阿金姐姐說話細細的真的很好聽,性格也是特別的好。 隨後我們又去了"西島"做着快艇真是有爽的感覺。這去的那蔚藍的大海就在腳下,隨着快艇的前進海風吹來,站在海面上感覺好清爽好清爽!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一個獨自的小島上那就是西島!這裡的風景和別處另有所不同,因為他是一個獨立的小島,不是很大,四周由大海圍繞着,但是裡面的景色是一樣的,那一排排的椰子樹,還有正在開着美麗的鮮花,接下來是在海灘玩,游泳。我們四個小的可最開心了泡在海水裡像一條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兒。沙灘陽光,這時是覺得熱得透不過起來,紫外線強得很也,也不管了反正來了就是要變成印度人回去才算是到過海南。在西島2個多小時我們就返了回去!我們可還沒玩夠,都已經個個成了小黑炭了哈哈哈! 

  我們又去的就是"南山佛教文化苑旅遊區",這裡是屬於一個佛門之地,那裡有着108米的南山海上觀音,當天晚上我們就下榻南山休閑會所,要1888元一個晚上的套房,真是一晚比一晚住得高級,我們住在半山腰3號樓,一個房間有70平米大,拉開窗帘遠遠的看去108米的南山海上觀音真是是好美! 據說這首觀音要比自由女神還要高一些,也算是世上之最吧?這裡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晚上吃的是齋飯,但看上去每個菜跟葷的肉相像極了,連味也是相同。我和哥哥他們都說好吃,一點不像是全素,要是家裡的素菜也做得這麼好吃那我肯定會要吃的,也不要媽媽來逼我吃蔬菜啦,哈哈哈! 

  最後去的這個地方“天涯海角”都說來海南不去天涯海角是今生的遺憾!但是在我們心裡一直是個謎到底天涯海角到底有多麼好呢?在去之前導遊曾和我們說,如果有帶着老婆一起的來的,站在那裡可以和老婆說一聲:“親愛的我和你終於來到天涯海角,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繼續下去永遠的愛你!”而沒帶老婆(老公)的此時給遠方的愛人打個電話告訴他們,雖然不能和你們一起來天涯海角,但是現在心裏面最想的就是你!所以到了天涯我和媽媽就馬上給爸打了個電話。雖然這裡看上去沒有什麼或是就連天涯海角其實也是兩塊大石頭上分別寫着“天涯海角”這四個字!但是卻讓我們能感受得到,此時我們就在祖國的最南端,最古老的天涯海角身邊,沒有比這個更讓我們心曠神怡的! 

  行程安排的很輕鬆,所以說我們這個團是豪華休閒遊嗎!5號下午就逛個買水晶的地方,不到十分鐘就回酒店,最開心的是我們拉,一到酒店又馬上換上泳裝下去海邊游泳抓魚撿貝殼【我們住的酒店有沙灘海邊】。6號一早的飛機在10點已回到了寧波我外婆家。哈哈哈,南國三亞之旅就結束,我覺得這次旅遊是我最開心的一次,還讓我交了兩個好朋友。
查找更多三亞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