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唱不清那千變萬化的歌詞,贊不盡那變幻莫測的音調,寫一首屬於生命的歌謠,創造一件奇迹的的生命的顏色。唱出生命的精彩,才是生命中的強者。

  有各種顏色,唯獨紅色最鮮艷,你瞧,看看那紅旗飄飄,我不知當你唱着《國歌》敬着禮,面對着國旗時,你的眼中所見的還是紅旗嗎?那早已不是鮮艷的紅旗,而是一攤血在你面前,生命,是生命點燃了我們這一輩,是生命照耀了社會的光明,也唯有生命才有這一番成就。生命的顏色又何嘗不是紅色呢?對,生命的顏色就是紅色的!

  當我一覺醒來,看見的永遠是太陽,金燦燦的,是那麼有朝氣,這就是生命的光芒。以往的我對生命有着無限的感嘆:‘生命,生命是什麼?人活着又是為了什麼,生命又將是什麼顏色?’這些問題在我腦海里旋轉個不停,我幾乎搞不懂。如今“遇見”了海倫凱勒,我才知道她所認為生命的顏色是黑色,我好迷惑,生命是黑色的,那活着又有什麼意義,一片黑乎乎的!一位殘疾的人,豈不是發現不到生命的價值,但並不是這樣的。海倫凱勒的堅強,她一個殘缺的女人,能寫出文章,這又何嘗不是生命所給予的呢?可有些健康的人卻不知道生命的顏色,那更豈不是更不如一位殘疾的人了嗎?

  當我得知自己有了中耳炎是,耳朵一陣一陣發痛,就連一個小小的運動,也能使耳朵出現耳鳴,“隆隆隆”直響,中耳炎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但一且纏上你,你躲也躲不掉。我發現生命是何等的脆弱,生命的顏色是白茫茫一片,看不見春夏秋冬,人的一生很短暫,即使是生老病死,但只要你向前打邁一步,感悟生命。你會頓時醒悟,生命是美好的,是鮮艷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付出代價,又怎麼能領悟生命所給予你的光彩。或許你站在某一個角落,就能明白某一邊的周圍。

  大步邁出你的雙腳,踏上屬於你自己生命的征程,屬於你自己的絢爛,這樣當你老的時候,想起曾經的這一步步,你一定會為你當時的勇敢而欣喜,為你有着鋼鐵一般的鬥志和毅力去面對你生命的光彩的顏色而自豪。

  生命永遠是紅色的,都是那麼鮮艷、光彩、奪目。

  你懂了嗎?

  國光初級中學初三:劉安妮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