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夢中真,真中的夢。” 

  ——題記 

  天空泛出淡淡的藍,陽光跳躍在書桌上,漸漸地,我的思緒開始飛揚起來。 

  記得小時侯傻傻的我,只會獨自躺在草地上望天空的白雲,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夠穿越雲層,看到天的那一邊,觸摸到軟綿綿的雲彩,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那時侯是多麼的天真,可笑,整天在夢幻國度中遨遊,沒有憂愁和煩惱,自由自在,嘴角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 

  曾經與同學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在舞台上為大家帶去的歡笑,過生日時朋友送來的祝福都深深印刻在我的心裡,在空閑時總會想起的回憶。 

  童年像一幅水彩畫,被我這個活潑的小女孩添上了美麗的顏色。 

  當我翻開相冊時,一張張可愛的畫面會逗得我捧腹大笑,這無疑是一種享受。 

  現在,夢醒了,我長大了,由一個無憂無慮,可愛活潑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有文化,有思想,有紀律的大姑娘。我已不再吵着媽媽要糖果吃,也不再纏着爸爸要“騎馬”了,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理解他人,也體會到了幫助他人地塊了。 

  外面的天依舊蔚藍,陽光依舊燦爛,我要用以前天真純潔的童心來面對整個世界,面對我周圍的人們,用它來化就解家庭的矛盾,同學間的爭執以及師生之間的摩擦。 

  任思緒隨風飄移到哪裡,在童年的歡笑聲中,在陽光的沐浴下,嘴角掛着微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追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