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憶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明白時間就是生命,可我仍覺得,有些事不把它想通了,我還是會浪費掉很多時間。於是,又開始沉默發獃。腦子裡很亂,閃過很多東西,很多令我難過的事情湧上來,幾乎要令我窒息。對許多事情無能為力,不被人理解的無奈,以及強烈的懵懂感和張皇感,這些都足以讓我的憂傷無法釋懷。 

  那些回憶的畫面,那些過往的快樂,那些徹骨的疼痛,那些我以為早已忘記了的點點滴滴,一瞬間全都出現在腦海。其實一切都不曾忘記,它們被我固執地封存在心靈最深處的角落,稍一觸碰,就會鮮血淋漓,疼痛無比。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開始變得憂慮和害怕。害怕再會失去什麼。在記憶的沙灘上我拚命地跑啊跑,期望能追回那永遠永遠失去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追憶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