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明飛行物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飛行物5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的高潮非常有預兆的就來了,那是因為有天氣預報。冬季是個與眾不同的季節,因為冬天會下雪,而雪是一種奇妙的產物。

  打雪仗是下雪時玩的最經典的遊戲,可學校里就是有些人活生生的把這個經典的遊戲給玷污了。那些個傻逼成群結隊地站在教學樓下,與樓上的人們打雪仗,竟還有人與四樓的人打仗,而且還不亦樂乎,邊打邊笑。黃迎春較之情況還算良好,只是不停地朝三樓擲雪球。

  雪仗盛行之根本原因在於它可以極大地滿足人們的暴力心理,也算一種發泄遊戲。日常生活中,你肯定不能隨手抓上一樣東西就砸向別人。而雪仗就大為不同,你大可放心的把雪球砸向別人,並且不用擔心把別人砸成腦漿亂射、當場死亡。

  打了幾天的雪仗后,周文終於得了感冒,感冒是讓人很不舒服的一件事。周文想,這感冒可真難受,我寧願在炎熱的夏天中流汗。而周文卻會在狂熱的夏天中想,這熱的可真難受,我寧願在冬天裡感冒。

  一天早晨,周文看見班裡一男生面露苦色。周文正想走過去問他怎麼了,那男生二話不說,“嘩”的一聲就吐了。周文想:幸好剛才沒走過去。周文正在仔細地觀察那男生的嘔吐物,王克友說“:你看,他早上肯定吃了面,而且還吃的不少,你看他吐的都是面。”此話一出,周文立即聞到一股強烈刺鼻的嘔吐味。就像一堆亂七八糟的垃圾發酵的味道,讓人聞了就想吐。然後數學老師聞訊趕來,遣那男生去水龍頭那兒,洗漱一下。老師又讓一男生去找居住在校內的王老師要炭灰。不一會兒,整個教室里便充斥着令人作嘔的腐臭味還有一點胃酸的氣味。同學們便小聲地議論起來,有的作出一副厭惡狀,有的則低低的笑。王克友在一旁齜牙咧嘴、陰陽怪氣地說“:面面?面面?。”最後又叫周文“:面面文?面面文?。”說的怪裡怪氣的。下課時,王克友逢人便叫,面面?。面面成了王克友的口頭禪。第二天在王克友的帶動下,面面便成了流行語,意思便是噁心、變態、犯賤。

  場景一:甲同學對乙同學說一些很噁心的事,乙同學便會像王克友那樣陰陽怪氣地說,面面?

  場景二:甲同學與乙同學共同討論丁同學這個人怎麼樣,甲同學說,他這個人可面面了。令周文鬱悶的不只是面面的流行,在流行的趨勢下,面面文也相應地開始流行。班裡的同學看到周文就叫“面面文”。反應翻譯過來就是“噁心文”、“變態文”、“犯賤文”。你想啊,被別人這麼叫肯定不爽。幸而後來面面的熱度持續上升,已超過最熱門的五大日常用語:你媽的、我靠、草泥馬、我日、我擦。面面方興未艾,據非專業人士透露,面面將成為繼你媽的之後第二大經典日常用語,並且其勢頭很可能遠超你媽的,你媽的將因面面的出現而冷漠。校園內面面的罵聲隨處可聞,此起彼伏,印證了那位非專業人士的預言。你好面,你面面呀,取代了五大用語。由此幾乎每位同學都變成了面面,這讓周文稍有安慰。

  不久,那位專業人士又發話了:面面的流行從很大的程度上表明中國人(至少是學校里的人)的素質已有可喜的提高。面面比五大用語委婉許多,五大用語太過直白、露骨,反應出中國人的鄙俗。而面面婉轉、字面上又很乾凈,符合中國的含蓄之美。從很大程度上表明了中國人的素質完成了“質”的飛躍,同時,也提高了罵人的境界。這也說明了中國人的創新能力有所提高。對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詞語,貢獻最大的莫過於始作者兼非專業發言人—王克友。我現在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此進入面面時代!

  旁白:你真面。

  這個活動也不知是誰發起的,反正周文只看見班裡的大部分男生都在往教室頂板扔雪團,使之綻放在頂板上,並且粘結在上面。

  上課時,天花板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雪團。王老師正給大家複習《紫藤蘿瀑布》,像一條瀑布,從空中垂下…

  啪?,一滴來自教室里天花板上老師頭頂正對着的位置的雪團的身體的一部分的一個小水滴滴到了老師的頭上。老師仰天一望,君直見密密層層羅布在頂上的雪團,罵罵咧咧地嗔責了幾句,但沒有施行懲罰。老師明白這麼壯觀的“雪團附頂圖”,不是一、二個同學可以在一節下課就製造出來,班裡起碼有一半的人廁身其間。

  粘在教室頂上的雪團漸次消融,教室頓時變成了迷你水簾洞。眾學生像一群猴子一般嘩然一片,嘰嘰喳喳的。老師毫不畏懼地置身其間。

  “雨”越下越大,王老師只好躲在雨較小的地方。同學們一致認為老師應該拿個雨傘,而老師卻大義地說,不用了。老師冒着“滂沱大雨”給同學們講課,這樣的場景人生幾何啊,同學們都很高興。就像迸濺的水花,仔細看時…

  “啪”的一大聲,老師被一團來自教室里天花板上王老師頭頂正對着的位置的雪團身體曾經的一部分砸中了。雪團綻開在老師的頭頂上,就像當初在天花板上那般肆無忌憚地綻開。

  華捨實驗中學初三:李菲凡(林舞苑文)

您正在瀏覽: 不明飛行物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飛行物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