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像一縷和煦的春風,一點點融化心頭的寒冰;微笑似一汪清澈的泉水,一滴滴澆灌我們的心田。生活中,又微笑才有動力;有微笑才有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了微笑生活才能更加豐富多彩。微笑,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東西;是和身邊的人溝通的橋樑,只有對別人微笑,才能使世界更加溫暖、美好。 

  在其他人傷心時,贈予一個微笑,會讓他(她)倍感溫暖;在別人失敗時,贈予一個微笑,告訴他(她)失敗背後就是成功;在別人勝利時,贈予一個微笑,我、讓他(她)明白這一切都會過去;當別人開心時,贈予一個微笑,與他(她)分享這美好的時光。 

  任何時候,任何人都能得到你的微笑,包括你自己。 

  一天,正走在大街上,為了一點小事煩惱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迎面走來,沖我甜甜的喊了一聲:“姐姐!”我很奇怪,我並不認識她呀!但小女孩還是硬拉着我把我拽到了一旁的椅子上,讓我坐下后,她一邊將手擺成“V”型舉在頭頂,一邊學小兔子一跳一跳的,我看到這裡,一下子笑了出來,她太可愛了!看到我笑了,小女孩也笑了起來,站起來對我說:“姐姐,你看,你看這樣多漂亮啊!就這樣笑,一定要每個人笑!”說完一路小跑的拐進了另一條街,不見了。我愣在那裡,難道我們一直在一種沉悶的氣氛里生活嗎?天啊!這太不幸了,只有隻要擁有微笑,才能讓人們從壓抑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變的每天都樂觀向上,充滿自信啊! 

  你每天都笑了嗎?今天,對你身邊的人微笑了嗎?假如微笑是一份禮物,我會將它打包發給每一位我身邊的人;假如微笑是一份祝福,我將把它製成大炮,打向每一個我身邊的人!親愛的朋友,只有互相微笑,互相鼓勵,人生才會越來越燦爛!(*^__^*) 微笑!!!

您正在瀏覽: 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