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雨滴劃過,卻從不眷戀,最終躺在骯髒的泥濘中,是無情?還是無奈?臉頰,淚珠劃過,卻從不猶豫,最終浸染了整張紙,是無情?還是無奈?心中的思緒一觸即發。

  幸福,是什麼?它離我好遠。又是一陣冷風吹過,此時,我早已經蹲了下來,扯了扯衣服,用手死攥着,生怕那刺骨的風傷害到自己,可事與願違,那可恨的風早已溜了進來,侵佔了我的全身。"啊…"我連打了幾個噴嚏,嘴唇與牙齒在激烈地鬥爭,向我抗議:“你就快點回家吧!可別折磨死我們了。”可是,我那所謂的自尊卻不允許。已是深夜,淚珠瞬間成了冰珠,被狂風狠狠地雕琢着,似乎在書寫着曾經的美好畫卷,而此時,我的心已經涼透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陪伴我的卻是這漫漫長夜,陣陣寒風、淚水成了唯一的裝飾品。回想童年,陪伴我的是聲聲祝福,陣陣歡聲、笑容是大家一致的饋贈。心碎了一地,痛苦地叩問着自己:為什麼?那些歡聲笑語彷彿就發生在昨日,今天為何變成了這樣?幸福的身影,我想要追逐,可是它卻總是離我而去,可望而不可即的滋味令我窒息。

  狂風已將我麻痹,整個身子失去了知覺。回到家,依舊沒有人,四周靜悄悄的,房子里回蕩着心跳聲和鐘錶聲,“嘀嗒……”,心兒在流血,工作了一天的眼睛想要休息,卻硬被我吵醒了。剎那間,淚腺已近乾枯的眼睛捕捉到了一點光亮,餐桌上擺着林林總總的瓶瓶罐罐,走近一看,十分模糊,卻又十分清晰,那是我最喜歡吃的話梅,僅有的幾滴淚又從我的臉上劃過,淚珠是那樣璀璨透射出一行字:女兒,生日快樂,爸媽永遠愛你。“叮……”,電話鈴響了,“喂”,我從嘴裡擠出幾個字。“喂,女兒,桌上的話梅和書桌上的幾本書看見沒,爸媽等會就回來了。”聽完后,我深深地呼了口氣,放下電話,上面有許多未接來電,抱着電話我哭了一場……

  幸福,其實就在我的身旁,從未離開過我,它離每個人都很近,它總是在無形中帶給你溫暖,這種幸福就是愛。

  窗前,雨滴落下,它無悔,因為它有它的幸福;臉頰,淚珠劃過,它無怨,因為它在追求它的幸福。

  初三:徵曦祺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離你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