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你能給我一個微笑嗎?我即將遠離你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能給我一個微笑嗎?我即將遠離你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能給我一個微笑嗎?我即將遠離你啊! 標籤: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在你的心裡我真正得看到了我自己,我真喜歡你!直到永遠永遠——我知道我傷透了你的心,可我做的只是為了讓你擁有一個安慰,現在給你寫信是很早,可是我下學期我也許轉學,不得不給你寫信,讓你心裡記住我這一個好朋友——車浩天,我喜歡你直道永遠,為什麼你去老是那麼冷漠!我從心裡知道,我真的無能我沒有去給你表白,你別怪我!我曾經對天發誓:只喜歡靳栩歌一個!可是我不得不改變,因為你已經對我沒有一絲的好感,我還那樣纏着你,只會讓你永遠的去恨我。我只能選擇放棄,我堅信放棄是一種愛,我每次心裡想;我這麼做是為了啥?為了一個女孩去跟母親爭吵值嗎?可是我一直強調:為一個女孩去放棄所有是值得!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天天擁有一個燦爛的笑容,這要你就沒了煩惱!算了!我知道現在談喜歡真是有點太早!現在重要的是學習,但是我永遠喜歡你一個!我是真的不想送出那個賀卡,我只是想讓你快樂!我已經傷透了心!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給我送過賀卡,當我聽到張晨龍說你給我送賀卡我是非常高興!可是,我看着別人有人給他送的賀卡真高興!可我呢?從來就沒個一個人給我送賀卡哦!我天天盼望着你的賀卡。當我問宋思宇有沒有我的賀卡,她卻說我的賀卡被你已經撕了!我心真是傷透了!看着你給咱班同學送賀卡,卻沒有我的。我真是很傷心!我後悔了!我覺得我不應該喜歡你!看着收到賀卡的同學那麼高興!我真都很難過!看着陳俊宏在我面前炫耀着他的賀卡,我真的哭了!我就想不通為什麼別人給你送的賀卡你都收,卻不收我的。我哭了!我只能堅強的挺住腰桿改變我的性格,可是我是真的行不通你卻為啥不收我的賀卡,我做了這些都頂不上一張賀卡。

  下學期也許我只能轉學,我跟着母親爭吵不想轉學,我這都是拖延時間,我做的這些只是不想失去你離開你,可是我不能不聽母親的話,我對你已經傷透了心!我知道已經挽回不了你的了!還是再祝願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天天有一個燦爛的笑容!只要你記住我不是放棄!我的放棄只是一種愛!

  西安市八一街小學五年級:車昊天

您正在瀏覽: 請你能給我一個微笑嗎?我即將遠離你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能給我一個微笑嗎?我即將遠離你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