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姐姐!”哦,原來是表妹呀。我蹲下,說:“小乖乖,找姐姐有什麼事呀?”“嗯嗯,姐姐,你教我溜冰吧?”表妹興奮地說。我為難了:“這……不好吧?你這麼小,學起來肯定不好學。”妹妹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說:“沒事,我一定會學好的。只要有心學,就一定會學好的!”“那……好吧。”經不住妹妹的再三請求,我只好答應她了。

  傍晚,妹妹興高采烈地拿着新買的溜冰鞋來到了廣場上。全副武裝后,我開始教妹妹。“先出左腳,再上右腳,兩腳交替前進,呈八字形。對,非常好!”真沒想到,妹妹人雖小,但學起來倒是有模有樣的呢!

  “姐姐,你看我,溜的怎麼樣?”妹妹一臉自豪地問。我說:“不錯不錯,要多多練習。你再繞廣場溜冰幾圈吧,我坐這休息休息。”“是,徒兒謹遵師父教誨。”表妹打趣道。

  我剛剛坐下不久,就聽見前面傳來“砰”的一聲,接着我就看見表妹趴在地下。我馬上衝過去,準備扶她,責怪道:“你真是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呀!”表妹眼中含着眼淚說道:“姐姐,別扶我,我要自己站起來。”我只好心痛地看着她。我的眼淚順着眼眶流下來了……“多堅強的小表妹呀!”我心裡感慨到。表妹看到我這樣,又說:“姐姐,你哭起來真難看,誰都會摔跤,給我一個微笑吧,一個鼓勵的微笑。”說完,便笑笑的看着我,很期待的樣子……我擦乾眼淚,露出微笑,說:“好,我不幫你,加油!”在我的鼓勵下,妹妹站起來了,而且看着我說:“姐姐,你微笑的時候真好看!”我的臉有些紅了,微笑着說:“是啊,只要你笑,生活就笑;只要你哭,生活也就哭!”“嗯嗯!”表妹雞啄米似的點頭。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請多一次微笑,給別人帶來溫暖與鼓勵!

  四年級:孫嘉欣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