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自己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你內心深處所確認的東西。摩西、柏拉圖的語言平實無奇,但是他們可以成為偉人,因為他們敢於蔑視書本教條,擺脫傳統習俗,敢於說出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的思想。泰山萬丈、太平洋千尺又如何?我們照樣可以把它踏倒填平,只有你相信。

  朋友,我們存在這個世界,並不是多餘的,我們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不必去仰望聖人的光茫,我們應該發現自己深處那一閃的火花。不必去模仿別人,我們應該擁挖掘自己潛能。仰望、模仿,只能讓你埋沒,讓死亡。

  相信自己吧!這樣才震撼每一顆心靈,每一寸土地。成吉思汗的鐵騎之所以能踏破歐亞,因為他相信自己:拿破倫之所以能夠橫掃歐洲,因為相信自己。只要自己相信,太陽在發光,因為你的存在;星星在閃亮,因為你的存在;綠葉在呼吸,因為你存在。

  我們何必把把自己關在牢房裡,何必受制於人。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大膽說出自己要做的事,大膽去做自己要做的事,讓別人瘋去吧。就算遭到別人的誤解又怎樣,伽利略、牛頓不是曾經被別人誤解過嗎?相信自己,真理就掌握在你手中。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