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相信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能是一種自信,自信是一種成功的基礎,擁有自信你就擁有了成功的一半。成功靠的是努力、自信及聰明及替他的因素,而在這中間擁有自信就佔了很大的成分。 

  有這樣一個故事,那是前年夏天,一個男孩和他的足球隊去參加一個全市的足球比賽,那是他上小學五年紀,他們隊中人人都是踢球好手,但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比賽,全隊都很緊張,開始比賽後人人的動作的硬生生的,放不開,所以遲遲不能進球,到下半場的時候,全隊都想放棄的時候,那個男孩的一句話使隊友又燃起了鬥志,“我想信我們能行!”在這之後,他們隊勢如破竹,接連打入八球,最終贏得比賽的勝利,因為那個男孩堅信“我能行”成就了他的隊伍的勝利。 

  他們闖過了這一關,因為們我相信我們能做到,我們有自信。也因為這樣我的人生中所遇到的任何難關都能闖過去,因為我堅信我能做到,無論困難的大於小,難或易,強或弱。因為生命亦是如此,上帝只會選擇那些有自信的人們給予他們成功。 

 人類也因為這一句看似簡單的“我能行”使文明一直在向前進,使科技一直向前發展。從石器時代到現代文明,那時候不是自信在激勵着人們前進嗎?自信給了人們勇氣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羅夫?華多?愛默生所過“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逝。” 

 自信是一個人走向成功之路的重要途徑。我們在學習或事業的攀登中,要遇到種種困難,而自信就是克服這些困難的良藥。我們只有自信,才能自強不息,才能使我們為自己的願望或理想而努力奮鬥。只有自信,才可能使我們在艱難的事業中保持必勝的信心,才能使我們有勇氣堅定地走向理想之塔。所以,我們應該懂得在現實生活中,自信是大力之神,它使弱者變強,強者更強。 

  我們要相信自己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