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一定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一定行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常常遇見許多難事,有些人不做就不會做。人生猶如一條快樂的小溪流,它們終日奔波在永不停息的濤聲中,在山谷里、田原邊到處總是響着它美妙動聽的歌聲。在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堅持不到的人,所以我們要向快樂的小溪流學習。學習它的堅持不懈,學習它的永不停息。只有相信自己,無論什麼事都能做成。

   在二、三年級時,一下課女同學就急忙跑到操場。操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有的同學在跳跳繩,有的同學在跳皮筋。這時,一位同學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去和她們玩呀!”我小聲的說:“我不會踢毽子也不會跳皮筋。”她鼓勵着我說:“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只要去做,就一定會成功。”我聽了她的話,內心充滿了自信。於是,我開始學踢毽子,剛開始我一個也踢不着,心裡想:“在學校里不會踢毽子的同學都在尾端拴一根毛線。”我立即找了一根長毛線拴在毽子上,然後一個一個的踢,過了兩天,我把毛線繩取下后,居然能連續踢三個呢,以後我天天練習,堅持不懈,現在我可以踢到三十多個個了。

   春節前,媽媽切菜時不小心把手切破了,我立即去藥店買來創口貼,為媽媽包好。但由於刀口很深,所以我決定在媽媽的幫助下為媽媽和面。我把面輕輕地舀入面盆中,小心翼翼地倒入水,然後用右手去攪拌,不斷的續水,不斷的攪拌,當看不見乾麵粉時,再用雙手把麵疙瘩揉到一起,這樣,面就和好了。媽媽說:“和面應做到三光‘手光、面光、盆光’。”我看了看我自己,發現手上、盆里都是面,和的面也不光鏜,我不好意思的沖媽媽笑了笑。但媽媽還是表揚了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面,能和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後來,我又和了幾次面,一次比一次和的好,終於可以達到媽媽的要求了:手光、面光、盆光。媽媽高興的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

   所以,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敢地去面對。這樣年少的你就會像一條快活的小溪流,勇敢地向大海奔去。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時,我就在心裡默默地說:“我能行!”,它就像一劑良藥,不斷地鼓勵着我。在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堅持不到的人。只要相信自己,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做成。

    最後我對世界大聲的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一定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