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 

  初中的生活如箭如梭,來去匆匆。沒有標誌,沒有儀式,一個忙碌的期末幾經來到。回想從前,沒有成功;回憶曾經,亦是失敗。 

  我不是一個學習甚好的學生,記得在小學,我竟被班主任冷落了三年!三年,短暫而漫長。而今,我要改變,我要成功! 

  來吧,從一點一滴做起吧!努力複習,接受成功的失敗。因為,只要付出了100%的努力,失敗了,也不後悔! 

  三年級時,我在我人生道路上摔倒了,從此,萎靡不振,茫然了。沒想過,這一跌,竟成為了此後三年的絆腳石,直至六年級時,看過一篇文章,結尾寫道:“沒有摔跤就無所謂站起,正如沒有播種就被有收穫的驚喜。躺下了,你開愛之都是巨人,只有站起身形,勇於攀登,就會有一覽眾山小的感悟與發現。很多時候,峰迴路轉與柳暗花明往往就在站起身形的那一瞬間!” 

  讀完這段話,我懂得了,成功只需站起,於是,我開始試圖站起來。 

  升入了初中,還沒等我邪教,時光老人就把我推向期末考試的懷抱。沒辦法,只得繼續忙碌起來。 

  只要付出100%的努力,失敗了,我也不後悔!“我對自己說。我相信,遵循着它,就會找到一個成功的居所。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也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所謂成功就是在不斷摔倒中不斷站起,並成為最好的自己。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相信自己,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