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和不相信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和不相信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對的,絕對不會錯。其實,這不是因為你太過自信,而是你太過自戀。有句話說過,神仙般有犯過錯,你又怎能沒有犯過錯呢? 而且,你認為你做的事情是對的。那就罷了,那為什麼你還要讓別人一定要相信你,一定要支持你呢?你讓別人相信你別人就一定要相信你嗎?當然不會,所以這樣的話,就一定會起爭執,然後就爭執不休,然後就變得沒完沒了。

  這樣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我們要認真的對待,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只有這樣。才能盡量的避免爭執。

  我們要和睦相處,不要引起爭執,當然,如果你做的事情是對的,而別人卻說你做的事情是錯的。那麼,你又該如何選擇呢?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的觀點,你相信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話,那麼,你又如何讓別人相信你呢。

  或許你又開始糾結,我到底是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自己。那這樣的話,你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

  你只要記住,這就是這麼一個道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和不相信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和不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