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歷使我懂得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使我懂得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每天都有所經歷,五千多個日日夜夜,就擁有了五千多個經歷,從這些堆積的經歷中,我學會了成長。

  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們怎樣成長?以前我知道,我們在困苦中成長,在逆境中成長,卻從不知道,其實我們是在經歷中成長。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知道了世上有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我明白了世上有經歷,而一次又一次的經歷卻讓我知曉了成長。

  我不怕失敗,不怕挫折,也不怕經歷,因為我知道我沒經歷一次,我又成長了一截。依然記得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在黑暗中睡覺,怎麼也合不上眼,瞪着大大的眼睛,驚恐地望着窗外,哪怕是一片枯萎的葉子落地時的聲音,也能讓我情不自禁的抓緊了被角。那次的經歷,在父母看來是可笑的,但我每次提起它,我卻自豪地昂起了下巴,因為我能獨自一人在黑暗中睡覺了,這是否代表着我又長大了一截?

  有人說成長是虛幻的,因為它去而無痕!

  有人說成長是空明的,因為它着地無聲!

  也有人說成長是實在的,因為它留下了經歷!

  我都同意,的確,成長就是這樣琢摸不透的。有時我在想,我們是不是都或在夢中,而每個人所謂的死去,只不過是他睡醒了而已,如此一想,我就覺得死亡並不可怕,它只不過是我們在夢裡的經歷罷了!

  不管是你我,還是他們,我們都有經歷,我們也都有留住經歷的痕迹,那就是成長。的確,成長是一段永遠也完不了的經歷,就像樹一樣,每一個傷疤,它都會留下,只不過那些傷疤會隨着樹本身的升高也升高而已。而我們的傷疤就是那一次次刻骨銘心的經歷,一段段蕩氣迴腸的情感。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高興也經歷過了,悲傷也經歷過了,那還留下什麼呢?怕只剩下我們成長的腳印了吧!

您正在瀏覽: 經歷使我懂得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使我懂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