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8(平靜)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8(平靜)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機甲戰士8(平靜)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平靜作文 戰士作文

由於這次來營救我們部隊的規模龐大,返回基地的路上,作為行動緩慢的狙擊型機甲,為了不影響整個部隊返回基地的速度,都被維修人員搬到了中型運輸船上。 

  其它的輕便型機甲為了防止黑龍帝國的偷襲,沒有被收回運輸船內,都在中型的運輸船的外面徒步警戒, 

  我和鷗雅作為狙擊手有幸坐上了一架小的運兵車,同車的還有隊長凌雪和瑞西還有幾個我們小隊的成員,凌雪的重型機甲被我一槍打壞了推進器,而瑞西的機甲則是在和那架幽靈小隊的隊長機戰鬥時嚴重受損,為了保證駕駛員的安全,維修人員也把她的那架銀色機甲丟進了運輸船的維修車間。 

  “怎麼基地統帥這麼小,看起來比你大不了幾歲?還做輪椅,現在的醫療水平,以統帥的身份,為什麼不治?”在運輸車后坐上,我對看起來比較好說話的瑞西問道,本來我想向隊長凌雪詢問的。 

  但是想到剛剛射了她一槍,看着頭上做了簡單包紮的凌雪,還是有些不好對她開口。 

  “我們的基地統帥鳳欣兒原來可是第七級艦隊的總指揮,五個月前的一次外太空作戰,她的指揮艦女神號被潛入的黑龍帝國太空機甲破壞了通訊設備,因此整個緋紅第七艦隊在那場太空戰中損失慘重,,當援軍趕到時,據說失去了三分之二的戰艦。鳳統帥的腿就是在那場戰役中被從指揮台上方掉下來的合金板砸的。 

  事後,由於自責,她退去了第七艦隊統帥的位置,帶着腿傷來到了這個戰鬥的最前線。 

  剛剛你用槍指着的那個龍迪卡上尉可是跟着鳳統帥一起來我們前線的,他們那個精英小隊成員,可都是第七艦隊倖存下來的太空機甲戰士。”瑞西看了我一眼,笑着說道,彷彿是在讚許剛剛我用槍指着龍迪卡的事情。 

  “這麼說那個龍迪卡上尉和鳳統帥很熟?” 

  “不熟能跟她一起來我們基地嗎。”瑞西回答到。 

  “我說龍迪卡這麼聽那個坐在輪椅上女孩的話呢,原來是老上司。”我再次感嘆到。 

  “對了,天一鍵,剛剛你是怎麼鎖定那架火紅機體的,我怎麼鎖定不了他的位置。”就在這時,身旁的鷗雅向我問到。 

  聽到鷗雅這個問題,不管是隊長凌雪還是副隊長瑞西,都向我投來了詢問的目光。 

  的確,我一個新兵,射中了敵方的王牌駕駛員,正常人聽后,都想知道詳細的答案。 

  “直覺,我是憑直覺射擊的,射擊之前根本沒鎖定目標,也可以說是第六感吧,可能我也是實戰型的駕駛員。”我對身旁的幾人忽悠到,真相絕對不能說出去,這個說法也能解釋我為什麼射中了隊長凌雪的機體。 

  “直覺?” 

  “男人的第六感。” 

  “最後一槍為什麼直覺讓你射本隊長我。” 

  瑞西,鷗雅和隊長凌雪聽到我的解釋后同時說道。 

  “我的槍總想射擊最強的人,好像除了幽靈小隊那個隊長,就是我們隊長最強!”我無恥的回答到。 

  大難不死的隊長凌雪聽后哈哈大笑,一點也沒有淑女的樣子,看來我這個馬屁拍的很成功。 

  “為什麼不射向我,難道我不強嗎,快說,為什麼不射我!”副隊長瑞西聽后,撲到了我的懷中,向我揮起了小拳頭。 

  正在我阻擋瑞西的小拳頭時,瑞西的小腦袋突然湊到了我的面前,“叱”小瑞西居然吻了我。小瑞西又突然跳開。 

  “和幽靈機甲小隊戰鬥,我都認為我會死掉,你們知道嗎,死之前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我想到了我這麼年輕活潑可愛的小美女,臨死之前都沒有接吻過,實在是太遜了。我就向上天祈禱。這時你天一鍵突然大發神威,擊中了幽靈小隊長。” 

  運兵車上我們小隊的隊友看到這一幕後,並聽到瑞西的話后都瞬間愣住了,然後立即在旁起鬨到。 

  “太神奇了,瑞西” 

  “天一鍵,還不快謝謝瑞西對老天的祈禱,哈哈” 

  讓崩潰的心靈得到安慰。 

  ------ 

  冥神星上的戰火越來越激烈。 

  這些日子,我看着一架架破損的機甲被拖回,往常在軍隊食堂中的熟悉面孔,逐漸的減少。 

  破舊的軍用物質船,已經被人形的白色布袋裝滿了數艘。 

  我被要求在軍營中一個月不能裝實彈,隊長很照顧我,叫我在這一個月內自己訓練就行,不用跟着去執行任務。 

  也可能是怕我哪時不小心把她這最強的給嘣了。 

  正好這也是我希望的。趁着這空閑,已經見識到戰場殘酷的我,每日里除了吃飯與睡覺,幾乎住在了機甲訓練器中。 

  幾乎每隔幾天,我所在的機甲小隊就去執行一次任務。每次回來,都有數個身上帶傷,當然,最嚴重的一次是今天晚上,隊長居然昏迷的被抬回來,渾身上下傷口無數,成了血人。 

  副隊長瑞西她們滿面愁容,小隊人數除了受重傷的隊長本人外,還少了一個金髮的少女。 

  我知道,又有一個隊友離開了。雖然我很想知道戰況,但是我不敢問她們這些剛剛回來的少女。我怕這幫女子好不容易撐起的堅強,就在我的一聲詢問下瓦解。 

  瑞西她們還沒等陪隊長到醫務室,就再次接到緊急任務命令,重重茫茫的趕赴戰場。 

  臨走前,瑞西快步跑到我的身前,對我大喊道“天一鍵,好好照顧隊長,如果隊長有什麼不測,我不會放過你的。”說完后,又氣呼呼的登上了機甲,隨着部隊出發。當夜,只有我一個人陪着住在病房中,滿口說胡話的隊長。 

  看着往日里盛氣凌人的隊長,如今渾身包的像一個木乃伊一樣,軟弱點躺在病床上,此時的她,才感覺能讓人接近。我祈禱着上天不要這麼快奪走她如此年輕的生命。 

  第二天清晨,隊長醒來了,身體逐漸恢復,可是當夜再次被叫走執行任務的第十六小隊所有隊員,卻沒有回來,一個也沒有。 

  最近幾天,我瘋狂的撲入虛擬機甲操控室,蛋型的操控室內,已經成了我第二個家。 

  我想忘卻痛苦,忘卻那些平日里嬉笑的隊友。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是她們這些人可是我來到這個未來認識的第一批夥伴。 有生以來,我第一次如此可望自己實力的提升。 

  這些天內,我試驗過無數方法,想讓腦中關於機甲操控的記憶重現,可惜,除了隨之而來的頭疼之外,這些不屬於我的記憶好像完全沉睡,有好幾次,我腦中突然閃現出了這些記憶片段,但卻立即消失。 

  鬱悶的我知道沒有捷徑可言,一切還要靠自己。 

  虛擬機甲操控,一個星期內,我的中級訓練已經達到了六十分,該死的六十分,想要上升一步都不可能。 

  在虛擬機甲控制室內的我,操控的機甲,與敵方六架機甲戰鬥在一個廢墟城市之中。 

  我快速的敲打着手中的控制鍵,使自己的機甲不規則的移動,藉助着廢棄的樓房作為掩護體,躲避敵方機甲士兵的攻擊,盡量不撞在金屬石塊堆成廢墟之上。 

  可惜,由於自己機甲正在移動的關係,我的射擊準確率一直提不上去,僅僅只有十分之一。 

  當然,如果我停止移動,準確率會上升數倍。 

  但是,一停下來,還沒有學會高難度機甲滑移動作的我,就會被敵方機甲擊毀。 

  我駕駛機甲的躲避速度,也十分的緩慢,一快起來,我就控制不好自己的機甲,不是倒地被敵方士兵擊中,就是狠狠的撞在牆壁之上。 

  連續數天,在虛擬機甲操控室內,我消滅敵方機甲的數量一直是一架,每當我擊毀敵方一架機甲后,因為停頓,就會被遠方射來的火力擊中。 

  我努力的回想着原本不屬於我的記憶,尋找着躲避敵方機甲遠程武器攻擊的方法,可惜的是,自己的記憶還是一片混亂。 

  “啊,啊,啊”我在虛擬機甲操控室內憤怒的吼叫着。 

  看起來簡單的操控機甲去戰鬥過程,原來真的操作起來卻如此的困難,我嚎叫着,想要在虛擬機甲控制室內發泄掉所有的怨氣。 

  ---- 

  這時候的基地軍方附近幾個機甲戰隊已經有了傳聞,第十六小隊倖存的兩個成員,隊長凌雪和列兵天一鍵都因為受不了打擊而精神出現問題。 

  天一鍵是整天坐在虛擬機甲操控室內咆哮,而隊長凌雪卻是整天擦拭着自己的機甲,並在上面畫小人。 

  ---- 

  努力了數天的我,無奈的從虛擬機甲訓練器,這個圓形的蛋中爬了出來,我決定去看看我們的隊長凌雪。 

  一路上,見到的每個軍官臉上都愁雲瀰漫。同樣士兵的眼神,在我看來都十分的奇怪。不過還好他們告訴我了隊長凌雪所在的地方,第三機甲存放室 

  我順着一個士兵告知我的地址,找到了第三機甲存放室的所在,一個大約一百平多方米的地下小型的金屬機甲倉庫。 

  當厚重的金屬門被我啟動開啟后。十多架龐大的高級金屬機甲展現在眼前。銀白色的電子燈光下,一個穿着病號服的少女,正拿着一跟紅色的噴射筆,跪在機甲腿旁畫畫。 

  沒錯,這個穿着病號服的少女,就是我的隊長凌雪,此時的凌雪顯得格外憔悴,原本那充滿活力,好像任何事情都難不倒的女強者不見了,而變成了一個病態的少女模樣。 

  “隊長,列兵天一鍵向你報告。”我站在凌雪隊長身旁說道。 

  可是隊長沒有絲毫反應,還是拿着手中的筆在機甲的金屬腿部畫著一個個小人,就像我不曾說出這句話一樣。 

  看到隊長這樣,我莫名的感到心酸。 

  “隊長,你在畫什麼,是在畫你在戰場上擊毀的敵方機甲數量嗎?”我彎下腰輕聲詢問道,畢竟我聽過傳聞,說有許多強大的機甲戰士,都喜歡把擊毀的敵方機甲畫在自己超控的機甲上,這也顯示了一個機甲戰士的戰績。 

  “不,我在畫我的部下,跟了我數年的部下,天一鍵,你看看我畫的像嗎,她們將駕駛這些機甲,永遠陪我一同去戰鬥。我們共同經歷了數百場戰鬥。 

  她們不可能,不可能就這麼丟下我這個隊長離開,沒有我的命令,她們們不可能離開,我不允許她們離開---”凌雪突然丟掉了手中的噴射筆,猛的站起身來,抓住我的肩膀大喊着,隨後又把腦袋靠在我的胸膛上痛哭。 

  我感覺的胸膛處傳來的溫熱,伸出了雙臂,輕輕的抱住了隊長。 

  “隊長,她們不一定是犧牲了,她們可能是被敵方俘虜了,也許過一段時間,我方在戰場上取得勝利,就會把隊友都救回來的,你不要太傷心。”我盡量想着話安慰着此時的隊長。 

  希望隊長能暫時的忘掉傷痛,也許時間才是最好的藥劑。 

  我清楚的知道,被俘虜的士兵,想要再活着回來,除非是戰爭停止,不然她們的生活就和地底的礦工差不多,這點看我們這個要塞的牢房就知道。上百個個黑龍要塞的士兵,整天在那挖礦,建造基地地下儲藏室。幾乎每星期都有俘虜死掉。 

  別的星球上我不知道,但是冥神星球上的戰場,絕對沒有俘虜保護法這麼一說。 

  平日里在所有人面前堅強的隊長,此刻終於脫下了偽裝,變成了脆弱的少女。 

  “對,她們是被俘虜了,她們不可能死,這幾天我詳細的詢問過當天夜裡執行任務回來的其他小隊的隊員,他們告訴我說,我們小隊誤入了敵人的包圍圈,被數十倍的敵方士兵包圍。” 

  隊長抬頭用袖子使勁的差着哭泣的雙眼說道。 

  “我的部下一定是被抓了,她們還沒有死,我要去救她們。我要去駕駛機甲去救他們,哪怕是死也要和她們死在一起。 

  可是上級就不給我分配士兵,每次我跑去兵員部申請的時候,負責兵員的人都告訴我,讓我等,現在根本沒有多餘的士兵,有新兵的時候會通知我。 

  可是沒有足夠的士兵,我根本沒有能力攻入地方的基地。哪怕是黑龍帝國的一個小型基地也不可能。”隊長凌雪自言自語道。 

  聽到隊長的話,我感覺我們的隊長,她精神的確已經要承受不了這個打擊了,正確的說,她精神已經快出問題了。 

  想憑藉一個機甲小隊,去偷襲地方要塞,拯救自己的士兵,除了操控技術超強的精英戰隊以外,就是瘋子。 

  很顯然我的隊長屬於後者,這根本就是找死。 

  別說沒有士兵,就是有士兵,也沒人敢把新兵分配給這個神智還在不正常狀態下的第十六小隊隊長。 

  我腦中突然幻想出穿着病號服的隊長凌雪,一手拿着噴射筆,一手抓着掌管兵員的上級脖領,討要士兵的場景。 

  突然,凌雪猛然抬起了頭,雙眼興奮的瞪着圓圓的看向了我。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8(平靜)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8(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