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死亡筆記作文

死亡筆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名偵探蕭俊(3)死亡筆記本(上)作文80字

蕭俊拿着個報紙邊走邊看,忽然,他聽到“啊!”的大叫,馬上跑到一個地方,一看,有一戶人家的門開了,裡面躺着個叫傑俊的人,傑俊的脖子有痕迹,說明是被勒死的.
回目錄

小孩的一生——死亡筆記作文1100字

21歲的曉瀾正走向垃圾回收站,突然,一輛大卡車向她奔來。曉嵐大驚失色,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大卡車像沒看見似的,像火箭一樣開向曉瀾,曉瀾仔細一看,開車的不是別人,正是大富翁。 

  “啪”地一聲,曉瀾躺在一堆血中,她那白色的襯衫顯得格外醒目。 

  曉瀾到天堂去找爸爸媽媽了。 

  …… 

  場景:天堂的一個城市——米多拉 

  曉瀾終於走到了在天堂爸爸媽媽住的房子了。 

  她用都是血的手敲敲門,門開了。出來的是曉瀾的媽媽,曉瀾一看見媽媽,淚水脫離了眼睛,吧珍藏了好多年的眼淚全部釋放了出來。 

  “曉瀾,我的寶貝,在人間過得好嗎?”媽媽。 

  “……”曉瀾沉默了,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啊!”媽媽顯然着急了。 

  “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嘰里呱啦……”曉瀾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原原本本一字不漏的說給媽媽聽。 

  “我的兒啊!來!跟媽媽住在一起,我們再也不會回人間了(如果在天堂表現好的話,再過100年可以轉世到人間)。”媽媽淚流滿面。 

  “琳夢(曉瀾媽媽的名字),是誰啊?”爸爸。 

  “走我們進去,見見你的爸爸。”媽媽。 

  “好。”曉瀾。 

  場景:房間 

  “熠熠(爸爸名字),……”媽媽把曉瀾說的話“複製”給爸爸聽。 

  爸爸聽了說:“我也不會回人間了!” 

  “曉瀾,你去洗個澡吧!”媽媽。 

  場景:浴室 

  …… 

  場景:客廳 

  “我們去上帝那報道吧?”爸爸。 

  “哦。”曉瀾。 

  場景:上帝的家——瑪麗亞神殿 

  “尊敬的上帝,我的女兒——蕭曉瀾在~~~~年~月~~日來到天堂。”爸爸。 

  “說說你的經歷吧!”上帝說。 

  “嘰里呱啦……”曉瀾把自己剛才說的話又“複製”了一遍。 

  “好,表格給你,拿去填。”上帝。 

  表格如下: 

  姓名: 

  年齡: 

  所居住城市: 

  怎麼樣來到天堂的: 

  你最恨的人: 

  你最親愛的人: 

  來到天堂的時間: 

  生日: 

  上帝簽字: 

  …… 

  過了一會兒,表格如下: 

  姓名:蕭曉瀾 

  年齡:21歲 

  天堂所居住城市:多米拉 

  怎麼樣來到天堂的:被車撞 

  你最恨的人:大富翁和全世界的搶劫犯 

  你最親愛的人:爸爸媽媽和所有一切疼我的人 

  來到天堂的時間:~~~~年~月~~日 

  生日:~~~~年~~月~日 

  上帝簽字:上帝 

  “你的職業是:天堂之仙,天堂之仙是拿着死亡筆記到人間,把壞人的名字記載筆記上,等子夜,你再飛到天堂把筆記給我,我要給壞人洗腦,把他們的壞神經線全部變成好神經線。記住,鈴鐺響的第5下你才可以去人間,當然,鈴鐺一響你就要去工作了,一個月的金錢是1萬加多啦魔幣(一個加多啦魔幣等於2人民幣)”上帝說著就把死亡筆記和筆遞給曉瀾。 

  曉瀾對於這個職業十分滿意,所以飛快的結果筆記,謝過上帝,和爸爸一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回目錄

我才是正義--死亡筆記作文800字

不知大家看過日本著名漫畫《死亡筆記》沒有。如果看過的話,那大家或多或少都應該對那句L和月共同說的經典台詞“我才是正義”有點印象吧。 

 一個智力優秀,容姿端麗,體育全能,演技超群,魅力,計謀,果斷,行動力,理性,心理素質,交際能力都十分優秀的人,正是因為這樣,而對世界的“無聊”感到窒息,希望能改變世界的腐朽。死亡筆記在他所在的校園裡被他無意中撿到了,他希望通過筆記來創造一個只有他承認的善良的人存在新世界。就是因為這個他所貫徹的“正義”,使得他心靈漸漸的扭曲,最終墮落到了地獄里。 

 到底,什莫是“正義”?字典上講:對政治、法律、道德等領域中的是非、善惡作出的肯定判斷。作為道德範疇,與“公正”同義,主要指符合一定社會道德規範的行為。人們的行為是否符合歷史發展規律和最大多數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判斷人們行為是否符合正義的客觀標準。由此可見,“正義”到底是一個什莫,連字典都說不清。在我眼中,正義,其實很簡單。  

 就是”正”的義理。正義是一個概念,即使世界上沒有任何正義的事情了,也沒有正義的人了,但是那也是一個美好的方向,遲早會有人往那個光明的方向前進。而且玩網游,我從來都玩正派。無論在電影里,小說里邪派在我印象里就是自私貪婪,最終在你爭我奪中滅亡,而正義的都是無私,無我的代表,因此無私無我的正義註定會戰勝自私的邪惡。那末,它的對立面“邪惡”呢?黑暗,社會的不公,對社會的不滿,對社會的怨恨,空虛等組成了邪惡的力量。 邪惡,是痛苦的根源,卻是能將不滿者的怨恨以最大的程度,展現給世人。 只要世上有不公,有不滿,有怨恨,黑暗就永遠存在。當社會,變成極度不公,極度不滿,極度反感時,亂世也就將至。儘管這樣,總有一天正義會來到。等待正義、呼喚正義的人們本身就是正義。 最可恨的是邪惡總是披着正義的外衣愚弄世界。正義是要靠熱有正義感的人呵護培養成的。  

 有人類,有人類的思想.正義就永遠存在於這個世界. 

 正義的真正偉大之處,不在於它能消滅邪惡,而在於它能轉化邪惡。 就象不屈的火鳳凰,無論接受什麼,都會把它們變成熊熊火焰,無限光明 

 誰說邪惡總是很強大!我看正義比邪惡更強大千萬倍!
回目錄

死亡筆記作文1000字

慘紅的血日映射着黃昏的光芒,如一朵盛開的紅蓮,鮮艷欲滴,讓人覺得十分不自然。冥冥中,伸出手去遮擋這一抹殘陽,那天空開始被撕裂,化作一支血紅的蓮花,握在我的手中,四周瞬間落入一片純黑,一切白色都在其中暗淡下來,迷迷糊糊之間,我便步入了一個靈異的幽冥幻景。

  四周是一片凋零的枯樹,林中有一片空地,我站在空地中央,一輪月牙高高掛在正上方,泛着慘淡的白光,令人心寒。低下頭,一座座墳墓映入我的眼帘,四周開始瀰漫著霧氣,這氣息有着很強的壓迫感,令我無法呼吸,在這樣一種環境下,恐怖感油然而聲,我凝視着這些墓碑上的銘文,不禁黯然失色。

  張碩(帶着幼兒園前的照片),生於1992年8月19日,平日安靜,很聽話,不像其它小孩一樣總是愛哭,只是哭起來有點沒完沒了,生活平淡、簡單,死於1995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幼兒園的照片,充滿稚氣),生於1995年9月1日,成績中等,愛好繪畫,有幸榮獲一紀念獎,雖獎項小,可仍是一份榮譽,平日少言,對事物好奇,死於1998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小學時的照片,頑皮活潑),生於1998年9月1日,生性內向,卻又不乏孩子的天真活潑,雖然也是很活躍,但比較沉沒,被老師譽為默默無聞十大風雲人物之一,死於2004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初中的照片,成熟中透着稚氣),生於2004年9月1日,沉穩,冷靜,思維清晰,卻沒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空虛感總是會使他比較煩惱,迷茫和失落,生活充滿着憂傷、無聊的感受,死於……(墓碑還未刻完,墳墓的墓室也是空的,看來是為我準備的)

  忽然,天色一暗,又落入了純黑,月牙已經消失,黑暗中,一對白色的翅膀張開,羽毛放出絢麗的光彩,手握一柄鐮刀,刀身彎如月牙,發出慘淡的白光,他是一個人,不,應該是一個天使,可他的打扮不無散發著死亡的氣息,死神---AZRAEL,他揮動那柄鋒利的鐮刀,刀身劃過我的身體,湧出鮮紅的血液,染紅了我白色的外套,視線開始模糊,手中的紅蓮滑落,在不經意間又開始還原為天空,我的雙手捂着傷口,被血染紅……

  當我走出幻境,才意識到自己兩手捂着胸口,面對着青石板凳發獃,夕陽的斜暉映紅了我的外套和手背,難道一切都只是夢?竟可笑地認為青石板是我的墳墓,可那片暗藏在我心底的黑暗之林中,那第四個死者便是我---屬於初中的那部分我。

  2007年8月29日0時0分0秒,這一刻的我已死去,2007年9月1日0時0分0秒,這一刻我又將再次復活。 

  -----------初中的我 絕筆
回目錄

死亡筆記作文600字

有一個女孩叫冰玲,她有個一個與平常的人的特質,可是她卻有一般人不同的命運…… 

 有一天她網吧撿到一個筆記本,裡面有許多人的名字,她覺得好好玩!就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了上去,就放到包里回家了。回的家就看到有一個名字越變越紅,越變越模糊,最後變沒了。她就覺得那個筆記本好神奇,她就找她的男朋友一起商量了。 

 她的男朋友一聽立刻就起了很大的興趣,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了上去,就沒管了,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他們的災難即將來臨……冰玲喝醉了,她男朋友送回了她家,把那個筆記本翻來覆去的看,最後就走了。他走之後冰玲驚醒了,她夢到她男朋友被車撞死了!她立馬跑了出去,她完了一步,眼睜睜的看着她男朋友被撞死。她的男朋友因搶救無效死亡。她還沒意識到,死神下一個目標就是她…… 

 有一天,她朋友開生日集會,冰玲早早的把她約出來,給她挑禮物,走到一半,冰玲去衛生間了,把包給了她(包里有那個筆記本)。等她出來她朋友已經把名字寫上去了!她立馬跑過去,說:“你為什麼翻我包?為什麼動我的筆記本?”“切!就不看看又怎麼了?哼!拜拜,我走了!”說完就把她的包扔在那,頭都不回的走了。冰玲愣了一下,把包撿起來也走了。她的朋友對她的男友說:“來,我們做情侶餐吧!”說完就拿出牛肉切,一不小心,把手指頭切掉了!她說:“哼,肯定是冰玲詛咒我!”說罷,去熱牛肉。突然,微波爐爆了,她走近一看又爆了!她因搶救無效當場死亡。 

 冰玲把那個筆記本丟了,又被一雙手撿了起來……
回目錄

死亡筆記作文800字

我忘記不了。 

死亡筆記被禁的那些日子裡,幾乎沒有一個電視台沒報道。說死亡筆記誤倒了孩子們的心理。說死亡筆記不能當作一種發泄工具。 

所有看過死亡筆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死亡筆記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只要將你恨的人的名字(前提為你知道他的真名和樣子)寫在筆記上,他便會死與心臟麻痹或者是任意的一種可能的死法。 

下面,我來給大家分析一個問題: 

一。不少學生買了死亡筆記記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家長和老師,這是為什麼?  

是老師做了什麼嗎?是家長做了什麼嗎?這我們誰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們真的做了什麼,那就是他們的不對。可如果他們沒做什麼,那就是說明這些孩子們本身心理就有問題,是家長們沒教育好,你們不能把責任全都指向死亡筆記。 

二。我看見有的人在禁死亡筆記的時候,竟將《死神》(某日本動畫)《惡魔的法則》某言情小說也一併提醒了,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倒也找不到什麼話來評論,因為我不知道它的真實性。 

好了,也許有人會說,說了這麼多,都是評論別人的,你父母對此是什麼態度?下面,我就來把我父母對這件事的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和大家說一遍。 

一開始,我媽媽看了死亡筆記的新聞,自然是反對的。但是我把死亡筆記究竟是做什麼的也給她講了一遍,並問她:“你是怕我的心理受影響還是怕我買了以後記你的名字?”媽媽笑笑,很自然的說:“我為什麼要擔心你記我的名字?你記我的名字的話就說明我一定有地方做錯了。而且,這個是假的,我怕什麼?”但是她卻告訴我,她雖然信任我,但是我們家不能出現這類玩具。 

後來漸漸的,媽媽倒也對死亡筆記的印象改善了點,竟主動跟我說:“你要買死亡筆記就買好了,我倒也對死亡筆記什麼樣蠻感興趣的,多少錢一本?” 

我漫不經心的說:“到認識的地方去的話20。” 

“20的拉!!不過,拿你自己的錢買的話我倒無所謂了。” 

於是,我家便有一本死亡筆記。 

寫到這裡,本該結束了,但是我卻想起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還沒說,那麼,就留給大家吧! 

三。為什麼其他國家也有的賣,且賣的好好的,中國卻禁掉了,難道說明中國的小孩子要比外國的孩子心理素質低?那中國可就真的太不注意心理問題了!
回目錄

死亡筆記作文200字

匆忙寫下一個 

  未知的時刻 

  記下死亡的方向 

  筆記本 

  閃耀的 

  依舊是死亡的光芒 

  死亡筆記 

  重疊無數次生命遺失后 

  應有的悲傷 

  死亡筆記 

  在痛苦還未來臨時 

  提前讓愛消亡
查找更多死亡筆記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