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使我懂得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使我懂得堅持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17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們軍訓的第七天,也是最後的一天,軍訓就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了。那天我們進行了閱兵儀式,接受學校領導的檢閱,檢閱我們這幾天的軍訓成果。教官先讓我們站軍姿,等待領導發命令。我站在那裡,烈日當空。但我卻沒有感到太陽的狂暴、無情。因為我堅持了,因為我勝利了!回想起以前剛開始訓練時,以為軍訓很好玩,十分高興。但後來就覺得不好玩了,因為我們陸陸續續學到了很多的要領:跨立、敬禮、下蹲、停止間轉發。軍訓的第一天,很多同學都因堅持不了倒下了,經不起突如其來的風吹雨打,經不起考驗。我也要快打退堂鼓了,但我被教官的一句“堅持就是勝利”所打動。誰說“女子不如男”,今天我就要當一次現代版的“花木蘭”,因此我堅持下來了。這一天,我直喊腰酸背疼,腳麻木了,四肢無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第二天,太陽出來了。爆裂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教官讓我們頂着烈日站軍姿,大地像蒸籠一樣悶,我熱的透不過起來,我的臉是熱的,連吸進的空氣也是熱的。汗像流不完似的,剛擦過,又冒出來了。我站在那裡東搖西晃,感到頭暈目眩,我又快要打退堂鼓了。但我有一想,身為“花木蘭”,身為女強人,我不能輸。如果倒下送進醫院,就證明自己是弱者,自己是逃兵,當逃兵不光榮,是對自己行為的一種恥辱。因此我有堅持下去……是的,我曾一次又一次的想打退堂鼓,但我又一次次咬着牙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嘟……”哨聲響了,我們的閱兵儀式就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使我懂得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使我懂得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