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其實我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其實我懂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爸爸,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看得明明白白。或許你們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懂,或許你們會覺得我還沒有真正長大,但你可能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你的腰不好了。

  醫生的勸告,你的痛苦,那一針針扎入後背的劇烈疼痛,媽媽發紅的眼睛,奶奶小心翼翼的問候。我懂了。爸爸,我看見了,被藏在柜子里醫生的處方,媽媽在房間里幫你拆掉貼在後背的黑乎乎的葯塊,屋子裡擋不住的濃濃藥味,正在鍋里翻滾的苦藥湯。雖然沒有人告訴我,但我卻很清楚。

  原本早出晚歸的你,這幾天不得不在床上休息,小時候營養不良的你,媽媽正一袋袋地買回牛奶,煮給你補充營養,似乎想補回以前的營養,奶奶不停地勸告着,讓你別去工作了,這幾天無論如何要好好休息,但你一點兒也不習慣這種安閑,“無所事事”的日子,家裡也需要大筆的錢,你還是去了,不再去理會自己已經很痛很酸的腰和腿,但是,奶奶很生氣,很心疼,又“壓迫”你在家休息,你也不肯閑着,走去看看弟弟的作業寫對了沒有,走來望望我和妹妹是不是又在床上看書,爸爸,我懂你的用心,你責罵我們,寫作業要坐端正,看電視也不能坐得不像樣子,但我懂,你是不想這些壞習慣影響了我們的健康,不想讓我們經歷你現在所受是痛苦,爸爸,其實我懂。如今,弟弟依然不聽話,妹妹依然有點“小氣”,我的成績依然沒有起色,你表面平靜,心裡卻十分着急,爸爸,其實我懂。爸爸,我們一定會對得起你頭上的那一根根白頭髮,好好孝順你的,或許將來,科學更加發達的時候,你的腰也可以冶好呢!爸爸,希望你現在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希望你的腰狀況有所好轉!

  廣東揭陽榕城區東二路真理中學分教處九年級12班初三:邢孟鈿

您正在瀏覽: 爸爸,其實我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