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血液里流動着你的印跡,我嗅不到你的氣息,因為你離我太遠,太遠。 

  你不愛我?不,我認為你愛我。但不知為何,你從未抱過我,我感受不到你的存在,記憶中只有零星的片段,零星的愛。 

  我也想愛你,但總覺得你陌生,不敢去擁抱你,因為不敢去擁抱陌生人。無盡的爭吵,一紙書,無法阻斷我們的血緣,彼此更加親近,卻讓我失去了摯愛的人——媽媽。 

  陽光下總是寂寞的絕望,熱乎乎的液體從眼眶中滾落。想找個依靠,想借個肩膀讓自己靠靠,你不在,即使在,你也不會那麼做。遠遠的,遠遠的,只留下淡淡的背影。 

  不知你的氣息是否像陽光的味道,暖暖的,暖暖的,足夠消融我的憂傷。或許,我從沒有得到過父愛。即使我給你機會,讓你體現一位父親對孩子的愛,你總是沉默,似乎從未明白我的苦衷。 

  淡淡的煙草味只有近你身時才嗅得到,你總是有無盡的事要做,總是要無盡的忙,總是忽略我的存在。或許,你認為錢可以買去我的憂傷,回贈我的歡欣。 

  我知道你一直很忙,但不全為了工作,或許你忘了家中的等待,忘了家中的我。憂傷的氣氛,焦躁的心情像陰霾覆蓋了我的整個世界。過早的失去童年,一切都不美好。 

  常希望晒晒太陽,陽光的味道,醇香的滋味。咀嚼着,那略帶酸澀的甜,知道那不是陽光的味道,但融入了陽光,便多了一份溫馨,多了一份美好。天上的太陽,遙不可及。伸出手,遮住眼睛,似乎整個世界都黯淡了;放開手,整個世界又燦爛了。 

  突然心中的密室被打開,陽光傾瀉而下。即使你做錯了太多,傷害我太深,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陽光總會盛開在心間。 

  血液里淌着你的血液,彷彿乾涸的山溪在陽光過後又重新清洌。愛你,就像愛陽光一般。陽光的味道,一定像你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