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開始了,第一縷晨曦總在一種和諧的氣氛中瀰漫,慢慢的靠近,緩緩地爬上窗檯,漸漸地照亮我的小屋,不一會兒,金黃色的陽光就透過打開的窗戶,灑滿了整個屋子,每當此刻,我總在這種氣氛中陶醉,哇!陽光的氣氛好清新啊!

  小時候,我總對棒棒糖情有獨鍾,我喜歡有一個圓東西在嘴裡滾動,別提多高興了,棒棒糖甜甜的,酸酸的,還有時因為吃棒棒糖,牙齒都差點掉了,還因為吃它挨過媽媽的打,可是我始終忘不掉它,就像嬰兒離不開媽媽的乳汁,就像魚兒離不開水,我總是背着我的媽媽吃,同樣我的牙齒也在受害,這時,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上,瞬間,我感覺到陽光是甜甜的,裡面還透着一絲酸味!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酷愛上了音樂,在家裡沒事做時,我會放一些音樂,隨着音樂的旋律,我的心情也在以陰轉晴,苦悶的事也在慢慢消除,宛如在仙境,音樂又猶如一位仙女在跳着舞蹈,在展現自己的身姿,我在腦海中幻想着,慢慢的,我覺得陽光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溫馨、明媚,一種浪漫的味道,在空中飛舞着。

  我現在喜歡寫作,喜歡一個人仰望星空,望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點點滴入我的思緒中,在腦海里盤旋着,笑在紙上沙沙作響,彷彿在我心中打着拍子,在文中高潮的部分,我的心也進入了高潮,當我收起筆和紙時,天也漸漸進入了深夜,望着天,我又想起了陽光的味道,陽光的味道是色彩,是快樂……

  陽光灑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不同的味道,這也只是自己才能感覺得到的。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黃覃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