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對我很好,而我的爸爸卻是一個大壞蛋,也許有的同學會認為他 是一個混混,那你們就錯了,他不是一個混混,也許在外人的眼裡他是一個好人,可是他實際上是一個天天不在家,喝醉了就打人的壞蛋。

  今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文,爸爸喝醉了回來了,就對我拳打腳踢,我剛開始還忍了,可後來他實在是太過分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就開始說他,他打的更凶,我生氣極了,於是就大叫起,一氣之下,關閉了電腦,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媽媽的房間也有電腦),這篇文章的開頭就被我含着淚寫了出來。

  爸爸一直在跟媽媽說關於離婚的事,他們說明天就去咸寧辦離婚手續,爸爸媽媽都不肯放開我,我只想跟媽媽,爸爸對我來說,已經是可有可無了,沒有比有好。

  媽媽說辦完離婚手續后,她就回去,因為這個學期還有一個多月,所以我先留在這邊讀書,等到考完了就立刻回咸寧,我真的好想能快一點回去,可又捨不得這邊的同學,我的心裡好矛盾!

  還好,我還可以和旺仔在網上連絡,好了不說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