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騎單車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出來騎單車。鄰居朋友張有名說:“我們今天來一場比賽好不好?大家聽了都非常高興”。我想,他們的單車輪子都比我的大一倍。但我一不同意他們又會說我的技術差。我就豁出去吧,男子漢大丈夫,輸了就輸了,怕什麼!於是我就同意了。

  參加比塞的有我,周凱全,周聰博,張有名。規則是圍着我們這個小區轉兩圈。五。四。三。二。一,開始!我和小夥伴們飛快的向前奔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開始我就落後別人兩米多,但我不甘心,還是使勁的追,到了拐彎的時侯,走在最前面的周凱全一下子一頭栽倒在牆邊,等他掉頭的時侯我們早就超過了他。

  現在我和周聰博平起平坐,心想,這樣我是吃不消的,所以我心生一計,將它往左逼,到了右拐彎的時侯,他不得不剎車,這樣我就輕輕鬆鬆的超過了他,剩下的張有名可不好超了,像他這種老猾巨詐的人可得小心。

  可是老天爺偏偏不幫他,正在緊要關頭,他的車鏈子散了,哈哈——我是老大啦!可是別高興得太早,他們又在後面追上來了。到了“狹路相逢勇者勝”的一米寬的急拐彎里,我猛一掉頭,把周凱全攔住了,卻讓周聰博給超了。

  騎啊騎,又到了快拐彎的地方了,“這時,半路又剎出了一個程咬金,”張有名抄近路和周聰博撞了一個滿懷,現在離終點只有十米了,是直線跑道,我就使勁的往前沖終於,我騎了個第一,我高興極了。

  大家都玩得高興極了,都說非常有趣,明天又比。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