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狗 

  爸爸從外地回來了,給我帶上了一位新成員:那就是:我心愛的小狗。它,身穿一套黑黑的衣服,那雙水靈靈的眼睛老是轉個不停,一個小小的鼻子和那一張一般大的的嘴巴,十分可愛。 

  它在我們家生活得很好,我給它做了一個房子,從今以後,它就在這裡安居樂業了。不時,它來和我一起玩耍呢! 

  它吃東西的時候很可愛,比如你拿一塊雞肉給它吃,你放在它前面,被它看到后,它要先聞一聞才吃你的。假如你放在它後面,就算被它看見了,它也不吃你的。它就是這樣於你過不去。 

  它和我玩遊戲的時候更可愛,有一天,我和它捉迷藏,因為它比較靈活,所以它來找我,它叫開始了,我迅速跑到衣櫃裡面,它就來找我,找不到,它把整個屋子都找遍了,也沒找到,它突然跳上桌子上坐着,鬼知道葫蘆里賣着什麼葯。突然,它跳下來,去拿我最愛吃的餅乾,我心想:“想把我引出去,沒門。”它覺得沒有用,就跑向大廳,往四周扭了扭屁股,我又想:“想把我斗出去,一米遠的事!”它覺得沒有用,就在地上睡着啦!我出去拍了拍它,真睡著了!真可愛。 

  小狗狗我愛你,自從你來到我們家,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