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寂寞的女孩,一個身上永遠散發著怨氣的女孩,一個眼睛中放射出冷酷的女孩……

  大街上走着,她完全不會顧及別人,眼睛盯着前方,無視別人的存在,那種強烈而又冷淡的眼光掃過每一個人的身旁……她不會對任何一個人的行為做出反應,每一個人都遠遠的躲着她,就像在躲瘟疫。的確,她身上的寒氣使人窒息,已經到了那種,太陽靠近她也會變成月球程度。在她走過的大街上都會有冷風的跡象,樹葉也會一片片落下,整條街都死氣沉沉的……

  我朋友說她好像從來就沒有過一絲的笑容。她每天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坐在陽台上,看着外面陰沉沉的天氣,因為太陽也不願意見她,怕被凍成冰……

  我想你們肯定心生疑問:她原來就是這樣的嗎?

  不是。她原來也許比誰都活潑、開朗,可是……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個小草剛剛長出新芽,大地剛剛換上新裝的季節。大街上,人們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她和她的父母也走在一條鬧市上。也許,只是那一眨眼的工夫,就是她永遠失去了快樂,永遠失去了幸福……喧囂聲在她的腦海里嗡嗡作響,哭喊聲一遍一遍傳入她的大腦……掙扎着睜開眼睛,幾個穿白衣服的人在走動,又閉上了。也許,這是她最後一次快樂的記憶……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她沒有醒,醫生也斷定:“她也許再也醒不過來了……”臉上那遺憾的表情令人難以接受。當聽到這個噩耗時,她的媽媽當場暈了過去,心臟病突發,再也沒有起來……受不了嚴重打擊的

  爸爸,也同媽媽一起走了。

  可是奇迹出現了,大概過了三個月,她奇迹般的醒了,這是令所有人都吃驚,都喜出望外的。這在那家醫院是第一例,對醫生們來說,這是多麼大的意外阿!可是,她卻怎麼也記不起原來的事了,不管醫生們想盡什麼辦法,都是於事無補。

  從此,她變得冷冷的,她不接受別人對她的愛,也不去愛別人……

  她不喜歡熱鬧,所以認識她的人不多。

  幾年前,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她。一棵古老的大樹下,她顯得那麼憔悴,也許又經歷了什麼不幸的事,好久不見她,她已經不記得我了,蓬亂的頭髮,把她那消瘦的臉遮住了,深深的黑眼圈烙在了眼睛的周圍,但是寒意依然不減,似乎更涼了,更加咄咄逼人。我上去跟她打招呼,她卻像沒看見,只是用眼角票了我一眼,然後繼續沉默。我以為她不會理我,便要走。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我萬萬沒想到,她的聲音這麼的微弱,細小:最重要的是,她第一次向別人發出問候,那句“最近好嗎?”,是她從死亡的手中逃出來第一次的關愛聲,也是最後一次……

  “我挺好的。可是,你……”

  她漏出了輕蔑的微笑,“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不久,我就會好的,我要走了,拜拜。”她便頭也不會的走了,直到看着她消失在霧裡……我也只能默默的念叨着“拜拜,拜拜,拜……”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也許她去了別的城市,也許,她去尋找自己的父母,和他們相聚……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請我們永遠祝福她,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