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籃球作文200字

打籃球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打籃球的我作文200字

  愛打籃球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陳碩梁

  在一年級時,有一次,星期五下午的體育課到了,我非常高興。我急忙和同學一起跑到操場上打籃球。那時我還不會打籃球。我看見高年級的大哥哥們正在龍騰虎躍的打籃球。

  我心裡痒痒的,我就和同學一起去了。在打籃球的時候,我把球投了進去,球砸到了板上,同學們都說我不會打籃球。之後,我回到家裡,慢慢的練了起來,我現和同學去打籃球,我感覺到好了許多。

  以後,我經常和同學去打籃球了。

回目錄

我我打籃球第一次進球作文200字

  我打籃球第一次進球

  我從小就沒怎麼玩過籃球,這次是我的第一次進球,我的初球,終於實現了。

  今天晚上,我和哥哥一起去俱樂部打籃球,我一下次就進了第一球,我感到很快樂,我終於進球了,接着一個又一個的進了球,這是我娛樂上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我終於破紀錄了,以前我只能進一個球,現在我可以進很多個球了。真是有長進了啊,我終於實現了我的承諾完成我的第一個球,從此我喜歡上了打籃球。

  我相信你的人生中也肯定有很多個第一次,也有一個特別的第一次,爭取拿下自己所有的第一次吧!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們去學校打籃球。我的朋友有小明、小清和王剛 

  我和小明一隊。 比賽開始了,王剛發球,他把球傳給了小清。小清是個書獃子,不愛打籃球,所以籃球很快被小明搶走了。小明剛搶到球,就傳給了我,我一衝到籃板前就投,結果沒近。小明失望的看着我,我心裡立即想:你怎麼能么着急,瞄準好了之後再投!第二局由小明發球,他給了我。我像箭一樣沖了過去,瞄準了一下然後着急地投了過去,“搜~”。 

  “球進啦。”我興奮地說。最後以14比10贏了他們。 

  小明和我為了慶祝我們的勝利,就說:“明天我到你家派對,你去叫一些人來玩!” 

  我同意了。第二天,我們玩地可高興了!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我們來到了球場,我衝上去就進了一個球,現在 1:0。該爸爸了,也進了,比分變成了1:1了。我又進了一個球,這次爸爸居然沒有進,真是讓我意想不到呀。忽然,爸爸像發怒的牛一樣把分數升了上去。“我贏了!”爸爸高興地說著。第一局他以11:9的比分戰勝了我。 

 但是還有一局的機會,我想。 

 第二局開始的時候,天開始下起了毛毛雨。我剛開始就連進了5個球,這時雨已經下得很大了,於是我們就提前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想起那精彩的比賽呢。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打籃球2010年7月1日今天,我們去戲台旁邊的文化體育活動場打籃球。我以前只在那裡玩了沒幾天就轉到沁水來讀書了,這次終於可以再在那裡玩了,我真是太高興了。今天八點鐘我們就從家出發,在路上叫了幾個朋友去打籃球,我們湊了六個人,每三個人一組。我.我的好朋友賈笑笑和小二一組。司令.東海龍和何書強一組。分好組以後,我們就開始進行比賽了。比賽進行的相當激烈,對方的東海龍為了搶到球竟然踩到球上滑了一跤,幸好沒什麼事我們又繼續踢球,我們的球投的十分懸,好幾次都好像要從籃筐上掉下來,最後的比賽更是激烈。球在我們兩隊之間來來來回回許多次,但最後我們還是贏了他們一個球。今天過的真痛快。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籃球,還叫我吃過晚飯和他一起去打籃球。“好!”我高興地答應了。

   到了籃球場,雖然我看見籃筐很高,但我想:管它呢,就往上拋吧!我連拋了幾十次,都沒拋進一個。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這是拋球,命中率低,應該學投球。”“怎麼投?”我問。爸爸拿起籃球,做了個示範,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輕而易舉地投進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投,可球還是沒進。但我毫不氣餒,連投了五次,球終於進了。爸爸和我同時歡呼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懂得了萬事開頭難,但只要堅持不懈,不斷克服困難,就會取得成功。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打籃球

三年級五班

  胡新濤

今天的大課間,我的朋友庄世龍拿上籃球,來到門外邊,先整好隊,然後來到了操場上,我們就像是一群到處覓食的小鴨子似的到處亂竄。

庄世龍大聲喊着:“打籃球的同學到球場上集合!”呼啦,籃球愛好者都圍攏過來。然後剪子、包袱、錘分隊,我和庄世龍分在一隊,我非常高興。

在球場上我飛快的跑着,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已經把比分拉成了5:3,上半場我們勝出了!剛剛想打下半場的時候,忽然來了一聲:“回教室了!”沒辦法,我們只得戀戀不捨的回了教室。

不過,我們今天玩得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200字

我學會了打籃球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張家偉

一天,我看見家門後面有人在打籃球,我就說:“媽媽我也想買一個籃球。”媽媽說:“你太胖,得減肥。”聽媽媽這樣一說,我就開始減肥鍛煉了。一天、一周、一個月,我就減了9斤,我又對媽媽說:“現在我已經減了9斤,總可以買了吧?”媽媽說:“我早就給你買了,看着你每天這麼辛苦,我就給你買了一個。”

我馬上下樓,就找了一位大哥哥,他說一定要閃開別人,再進球。

過了幾個月,我總算學會了。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起了床我和哥哥一起到小廣場打籃球,小廣場中間有七個彩色的柱子,柱子一個比一個高,柱子中間有一小片空地。我們用籃球投柱子的頂,我投到第三根柱子,而哥哥投到了第五根柱子,我很不服氣,試了幾次都打在柱子上彈回來了。哥哥哈哈大笑,我生氣的扔了球往家跑,哥哥抱着球追着我也跑回了家。回到家只見媽媽滿臉笑容的說:“孩子們回來了,早餐已準備好了,快快洗手吃吧!”看看媽媽做的很薄很薄的餅還加有火腿腸。我們都高興得早也把煩腦拋到九宵雲外。
回目錄

我愛打籃球作文200字

  一場籃球賽

  張辰龍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打了一場籃球。

  我們分成兩隊,有A隊,還有B隊。我是A隊的隊長,我們在打籃球時,球剛讓B隊搶過去,就被我們隊的隊員又搶了回來。我們隊的劉明軒高高跳起投上了一球。B隊也跟着投進了一球。我們兩隊都打得很起勁,我們打的難解難分。我們這場球賽打了半個鐘頭。我們隊以55:54分戰勝了B隊。雖然我們打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戰勝了B隊,所以非常高興。

  我說:“隊員們,你們打得很好,要繼續努力啊!”隊員們說:“這都是你帶領有方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打籃球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