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養寵物時下已經成為了令人矚目的時尚。關於養寵物其實是有爭議的,有人認為,養寵物有助於培養人的愛心和責任感,養寵物有利於心理健康養寵物可以排遣孤獨……也有人反對養寵物,認為養寵物不僅浪費時間精力還浪費錢,寵物污染環境,養寵物容易玩物喪志…… 

  要是每個人都有了寵物那你以後就再也不會寂寞啦,寵物就是你的朋友,陪伴你一生。 

  一天我在路上發現一隻可愛的小狗,聽他的主人說:它叫豆豆。呵呵!我覺得這個名字叫的很好聽,聽起來這個名字又親切。又可愛。那隻小狗有兩顆亮亮的眼睛看起來真討人喜歡,它一走起路來尾巴 搖搖的哈哈!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這隻小狗老在主人面前撒嬌,撒起轎來那可不得了啦,要麼舔主人的手,要麼跳起來抱着主人。 

  寵物就像你的朋友,你對它好那麼它就對你好。對你撒嬌,也許還會把你當成朋友看,在我們的眼裡寵物是離不開朋友,我們也是離不開寵物的。 

  它在我們眼裡永遠都是朋友。朋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