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噯的小狗狗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叔叔家叔叔養了很多小狗,我心裡想:要是我也在家裡養一隻小狗那該多好啊!!!叔叔看穿了我的心思。 

  吃了晚飯爸爸說要走了,於是叔叔急忙去大廳拿了個箱子給我,我和爸爸回到家,就打開箱子看看,一打開,哇!小狗我急忙把它抱起來,親了他幾口。爸爸驚呆了說:"東東,叔叔怎麼會送你小狗的?我說:叔叔可能知道我喜歡小狗吧。然後,我帶小狗去洗了個澡,洗完澡我帶上床睡覺了,小狗睡在我旁邊他誰的可香了。 

  早晨,狗狗把我叫醒了,好像在說肚子餓了,於是我就去冰箱拿了牛奶和一些白粥,小狗吃完了,該我吃了我吃着麵包的時候小狗咬着我的褲子拉,我沒吃早餐就帶着小狗出去散步了,我帶着小狗回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那可以爸爸從美國買回給我的手錶啊,於是我急忙出去找,但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就當我垂頭喪氣想離開的時候,看見小狗嘴裡叼着一塊東西,望前一看是手錶我急忙抱起小狗親了很多口。 

  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我和小狗過着愉快的生活。小狗狗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