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松柏小學五年級

  張楠

  每個人都有經歷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看見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人,有趣的小動物,有趣的……

  爸爸是一個愛養狗的人,他常常從外面買來一兩條狗到家裡。這次他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他身像雪白雪白的,肥嘟嘟的臉上長着雙黑白相間的小眼睛;又黑又鼻子,着實讓人喜歡;走起路來那長長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彷彿在打自己的屁股,可愛極了!

  每一次,當我回到家時,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時,它就連忙跑進我的房間,努力地跳上我的椅子,又舌頭舔了我的書包的拉鏈前爪想拉開拉鏈,彷彿想要讀書 似的!

  還有一次, 要吃晚飯了,我給小狗端上美味可口的飯菜,小狗看到了我給它端好吃的飯菜,它趕緊跑到我的跟前,跳了起來,跳得三尺高,它還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說:“快點給我,快點給我,快讓我吃上美味佳肴吧!”我只好把飯菜放到地上,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不一會兒它吃得連骨頭都不剩,真是嚇人啊!

  你瞧,這就是我家那既有趣又可愛的小狗,你家有像我那樣天真的小狗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