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小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小狗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小狗狗 

  星期六的早晨,陽關暖暖的照進了我的房間,又照到了我的臉上,我從睡夢中照醒了。 

  我穿好了衣服,刷完了牙,洗完了臉,吃完了早餐,就出了門。 

  我來到了表姐家,進了家門,遠遠的就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他那白色的毛。讓人看起來真叫舒服。它那雙雪亮的眼睛,眼睛里一絲絲炯炯有神的目光,讓人感覺融入到了溫暖的世界里。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狗頭上的小辮子,在紮上一個蝴蝶結,讓人更加深愛着它。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小表妹出來了。小表妹說:“這是鄰居送的,它叫“小雪”。哦!原來是這樣。呵呵!後來小表妹說:“想去書城買書。”我依依不捨的對小雪說:“再見!下次再來看你。” 

  我和小表妹來到了書城,找到了我們所需要的書,後來又在故事區里轉了轉,我順手拿了一本有關小狗狗出生的故事書,靜靜的坐了下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知不覺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們各自回了家。 

  當我上床睡覺的時候,腦子裡面全部都是表姐家的那隻小狗“小雪”。它的那種活潑可愛,真叫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思念小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