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公雞與小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與小狗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住宅樓一樓有一隻小捲毛狗,還有一隻大公雞,故事就發生在它們身上。

  捲毛狗是一隻機靈的小狗狗,他披着一件棕白雜色毛衣,頂着一頭捲髮,兩隻耳朵被捲髮掩藏着,幾束留海幾乎把大大的眼睛遮住了,四隻腳套上黑白間隔的長靴,見了人小尾巴不停的搖動,十分討人喜歡。

  大公雞十份驕傲,它挺胸走在馬路上見了人不理不躲,你要是走近它,它脖子上的羽毛便膨脹起來氣勢洶洶地向你示威。這隻大公雞長的很漂亮,一身黑紅綠相間的羽毛閃閃發光,頭上頂着一隻紫紅色的”大帽子“,尾巴上長長的羽毛向上划個半圓垂落下來,加上兩條長長的腿一雙機警的眼睛,它真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將軍。

  我喜歡的逗這隻大公雞。星期六早上我又把腳伸向這隻大公雞。大公雞剛要發怒,突然那隻捲毛狗從遠處竄了出來擋在大公雞面前,回身舔那隻大公雞的羽毛,像是在安慰他。又輕輕的咬大公雞的翅膀勸它趕快離開。看見大公雞無動於衷,捲毛狗圍在大公雞身邊蹭來蹭去,打滾撒歡討好大公雞。大公雞被感動了,它放過了我並拋下三個紅顏知己(三隻母雞)隨小狗狗玩去了。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捲毛狗和大公雞竟然是好朋友,這真是奇了怪了。聰明的捲毛狗知道大公雞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它為了朋友放下了自尊。

  我被小狗狗和大公雞的友情感動了。我想當朋友、同學有困難時,我們也要伸出無私真摯的手幫助他們。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與小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與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