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溫柔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溫柔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在此,我要謝謝一個在我背後默默幫助我,鼓勵我,使我振作的一位小學老師。 

  你很胖,但很威武,你很和藹,但很嚴肅,你是一個很能洞察別人心理的老師,因為你的執着,使我重拾信心,因為你的永不言棄精神,潛移默化中使我一改以前的做事恆心小的壞習慣,謝謝老師你,更要謝謝你給我投來陽光般爽朗的氣息,使我這個膽小怯弱的小女孩感受到什麼叫做信心,什麼叫勇氣,你溫柔的眼神便是我信心的來源,在此,謝謝老師你! 

  我是一個孤獨的小女孩,在小學里我常常是被人欺負的對象,我怨,為什麼我生來難道只是為了供人玩耍的木偶嘛?我不服,我雖不顯眼,但是我還有那一顆僅僅讓我引以為傲的自尊心,我學習不算差,只是在學校里得不到我想要的安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躲在被窩裡抽泣,我不敢放聲大哭,因為我怕,我怕操勞的父母更為我增添一絲絲銀白的白髮,我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小女孩,我總很認為自己能洞察世間一切的東西,其實不以為然,我總能很切身地同情別人,或許我就是我也能了解到他們的命運,與我不盡相同。每當想起這橋段時,我便會破涕為笑。好傻的一位孩子呀。 

  與老師你的相遇,既好笑又唐突呀,那一天,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雨,地上濕漉漉的,我最不耐煩這種鬼天氣,恰巧我又沒帶雨傘,這個急呀,心裡怨自己怎麼這麼不警醒呀,算了算了,我還是當一回冒雨英雄吧,一,二,三,我沖…雨打在我身上,好冷呀。我冒雨跑在街上,儼然成了這座小城亮麗的風景線,拿着雨傘的人們紛紛向我投來同情的眼光,我就很不明白,既然投來這目光,還置身之外,真無情呀。我的心也涼了一半截,心想,人情冷暖,別人也不是你的誰,憑什麼幫你呀,哎,只有獨自哀愁罷了。 

  天啊,這雨精靈打在人身上,好像不用力似地,無情的雨水,無情的路人,無情的同學,這世間到底有多少無情的東西呀?我停下奔跑的腳步,停在街道上,任雨水敲打我,任路人鄙視我,我臉上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因為我連自己也分不清了,我還真感謝這場特別的雨,它給了我宣洩,給了我干放聲大哭的衝動,這場下得及時的雨,要是我再憋,我想我還神經衰弱了,身冷,心更冷,是我無情還是上天不公呢?哭得痛快。 

  在我被淋成落湯雞的時候,溫柔的你出現了,溫柔的眼神,溫柔的動作,一切都是那麼熟悉而又陌生,淡淡的藍色傘,在我視線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好美,我不禁脫口而出。“冷了嗎?這麼大雨,快穿上我的外套吧,小同學。”我眼眶潤潤地望着這位在街上闖進我孤獨世界的一位胖胖的但很威武的先生。“我沒事,謝謝。”“沒事就好,小小年紀,不要淋壞了身體,你是這學校的學生嗎?”你微微的一笑。儼如給我增添了不小信心,面對着你這陌生人,我有了一種熟悉的感覺,我眼前一亮,莫不是你就是我的指路明燈。我心裡一陣好笑,笑自己的無知,溫柔的你叫我帶你進我的學校,我稍稍猶豫了,你依舊笑笑地望着我,好吧,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奉陪了,我就把你帶到我的學校,我還以為你只是來看看,誰知你竟走進去了,怎麼回事?看得我傻傻地站在那裡,你說,“小同學,還不來?”我還沒回神,算了,跟去看看什麼事了嘛,豁出去了。一路上,溫柔的你還是那臉孔,真讓人的心很溫暖。 

  你徑直走進校長室,我心慌了,難道你是一個路見不平,想拔刀相助的“大好人”專門打小報告的人嗎?我渾身濕漉漉的,不被校長狂批就怪了,我就大叫了一聲,也不管你是否叫我了,我呼的一聲連再見也沒說就狂奔走了,只留下你笑意盈盈的你和一臉疑惑的校長,逃出來之後,我大喊一聲,又奔回家去了,這時,雨已小了,回想剛剛的情景,冒了一身冷汗,我料想我準會發燒了,又被雨淋,又被驚嚇,膽子負荷過多了。哎。 

  又是陰沉沉的天氣,我有氣無力的爬上樓梯,看見同學們很興奮的樣子,可是大家喧囂的地方,並不是我久留的地方,我低下頭快快地走到課室,拿上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陣陣刺耳的鈴聲不停地叫着,叫得我心情也沒什麼精神。大家又在議論,莫不是今天有什麼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我沒去理會,爬在桌子上繼續我的哀傷罷了。 

  我爬在桌子上,大家繼續喧鬧。 

  你們的喧囂不是我所要的世界,而我卻選擇寂寞。 

  XX同學,該醒了嗎?我心一征,隨即馬上起身。啊?我心裡打了長長的問號。這不是昨天那個那個…那個。.我口結結巴巴地說。老師你那溫柔的臉孔只是跟我會意地一笑,便叫我好好聽課。我打心裡感激這位溫柔的老師沒讓我丟臉孔,因為我別的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副自尊心還很強。等了很久的鈴聲終於響了,這堂課也什麼也聽不進耳,心裡有十萬個為什麼呀,我一定想要理解清楚。我快速地跑去教導處,一眼就看到了溫柔的老師你,你也看到我了,你揮揮手,示意我過去,我變屁股顛顛地走過去。“很驚奇嗎?”“恩恩,我還以為昨天你是想向校長告密,沒想到原來你是來做老師的,哎,昨天就唐突地離去,也怪不好意思的,老師你就別見怪了,我這不懂事呀”“沒事沒事,今後要努力學習,讀書要專心專一的…”“老師我明白了…” 

  在老師你的本着為學生為本的教學宗旨,我的成績也有了比較大的提高,但是隨着你對學生的深入理解后,你很快知道了我這人不怎麼合群,你又不想刺傷我那引以為傲的自尊心,你便有意無意地讓我去參加一些文娛活動,我開頭是不想參加,但是你不斷勸服我,用你那雙溫柔而又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不要畏懼,要勇往直前,儘管向前沖! 

  你的思想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我感動了,我沒有見過像你這孜孜不倦的,無論是對教學,還是對學生,你都是給我勇氣與一往直前的信心,使我重拾信心,重拾自信,我打心底謝謝你這位溫柔的老師,謝謝你,老師,你將會是我人生道路的指路明燈,永遠閃耀的照耀着我,使我再人生路途中不再害怕,不再畏懼,謝謝你,我溫柔的胖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溫柔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