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柔的人,溫柔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人,溫柔的聲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天閑來無事,睡前刷微博,正好刷到了吳青峰翻唱的王力宏的那首歌曲《花田錯》。這一聽,一番不可收拾。

  之前看《明日之子》的時候,對吳青峰有點印象,就是感覺他有一點娘氣,因為當時太喜歡華晨宇了,所以華晨宇在我眼中已經蓋過了吳青峰的風頭。

  我知道,其實在潛意識裡也是一直都知道的,他們都是有實力的人,在這條路上,堅持這麼久,都不容易。

  可是這一首《花田錯》,卻讓我看懂了這樣的溫柔。

  首先我是覺得,他的舞颱風非常好,就連那些動作和表情都是一氣呵成的,根本就不是裝出來的,或者是說那種溫柔,決定發自內心的。

  當時看了很多的話,關於溫柔。其實溫柔並不等於柔聲細語的去說話,也不是那種柔弱的美,恰恰相反,溫柔是一種強大。

  因為溫柔,就是把所有的強大都放在內心,都是把那些東西融入到心中,變成了一種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也許就是因為和這樣的人相處,就感覺很快樂吧。

  溫柔的人,有溫柔的聲音。

  我想,這足夠使別人喜歡的原因,也足以讓人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因為溫柔,所以善良。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人,溫柔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人,溫柔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