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愛上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愛上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太多讓我感謝的了,而,我最刻骨銘心的,還是你初一帶給我的痛與希望。

  我總是忘不了那次,忘不了那次你給我的教誨,忘不了那次愚蠢的淚水嘩嘩落下,忘不了你那憤怒中充滿期望,期望中又充滿失望的眼神。我當時的心情亂七八糟的,我好像一隻小鳥,不小心飛進了有着厚厚雲層的天空里,迷失了方向。

  是你,驅除了我四周密布的烏雲,給了我敞亮的天空,在我最需要鞭策的時候教育了我,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拯救了我,在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迎接了我,我要謝謝你。

  記得那次月考之後,你當著全班人的面打了我二十五下手板,你就像使出了全部的力量,把疼痛全部施加在我身上,我忍住了淚水,沒有哭。你說:“李汶軒,你怎麼考的呀?你對得起你父母嗎”我知道,在別人眼中,這些都是可以讓耳朵起繭的話,可我卻破天荒的一字一句的可在了心裡,麻木了,麻木了。

  我漸漸的開始怨恨你,下課後只知道一直哭,一直哭。

  我恨你,所以,我要向你證明我對得起所有人。我開始認真學數學,當我手上拿着一張100分的試卷時,我僅僅想到了,我對得起所有人。當我一點點的愛上數學時,我才發現,其實,是你,是你幫我愛上它。

  你是個好老師,謝謝你。

  三年過去了,你為我們上最後一節課,說:“我想全班沒有誰沒挨過我的打,以後大家都只會記得我那麼狠,光打你們,唉,大家要畢業了。”

  聽到你給我們講的話,我,潸然淚下,謝謝你。

  四川綿陽平武縣平武縣龍安鎮中學校初三:李汶軒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愛上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愛上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