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為我助跑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為我助跑6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日子像一片片飄零的落葉,走在時間的長廊里,拾起一片最熱的,貼在胸口,閉眼凝神地感受自然帶來的感悟,那聖潔的光,化成一股力量鼓舞着我向前,請允許我向您,我最崇敬的大自然道聲:“謝謝你,為我助跑。”

  第一課;惜時

  一位作家說得好:“時間像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是啊,時光如水,逝者如斯。當我還未曾頓悟時,是你化作一輪紅日,夕陽西下,落落余暈照着我,我知道這是你在督促我與時間賽跑。時間是看不見的,但夕陽卻能看清。感謝你,教我學會惜時。

  第二課:頑強

  巴爾扎克說過:“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原本我總認為人生總是暗夜無邊,布滿荊棘,高不可攀。這時,是你化作一彎小溪,衝破重重阻礙,越過道道坎坷,堅硬的岩石被你征服,高險的山峰被你銷平,你不曾放棄,不曾退縮,我知道,這是你在教我要與困難搏擊。是你讓我明白,衝破黑暗,眼前便是寬闊明亮的新生世界,越過荊棘,面前便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感謝你教會我與困難搏鬥。

  第三課;寬容

  一位名人說過:“比大海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廣闊的是人的胸懷。”在我與朋友因小事鬧矛盾時,是你化身為一望無際的草原,包融這世上的生靈,奏出一曲和諧動聽的樂章,我知道這是你在教我將心比心,寬容他人。感謝你,讓我學會寬容挽回珍貴的友誼。

  冰封千里時,我們需要一團火來取暖,暗夜無邊時,我們需要點點星光來取暖,在漫漫人生中,有這樣一位無外不在的老師用深深教誨溫暖我,謝謝你,親愛的自然,點燃火把引我前行,化為湧泉,為我助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為我助跑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為我助跑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