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流年·寸寸相思皆是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寸寸相思皆是殤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別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題記

  人生如白駒過隙,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終究在繁華過後只剩一地的寂寞。驀然回首,夜雨後,闌珊處,已無人。

  墨一般的天際,有幾顆星在閃爍。

  夜深人靜時,獨倚窗前,那一輪明月在天空中發出微弱的光芒,四周黯淡無光。風兒自發梢吹過,眼裡泛着淚光,想去追尋過往,怎可奈,曲終人已散,物是人已非。

  似夢非夢

  恍惚間,一個身影從身邊走過,在薄霧間,你顯得那麼單薄,讓人心痛。你已在我的夢裡出現多次,可為何每次都視我而不見?縱是匆匆一瞥,我也覺得滿足。每每和你擦肩而過,都有一滴淚落在地上,響在風蕭蕭,雨凄凄的夜裡。你是我的前世,而我,是你的今生。前世,你在我面前猶豫,而今生,我卻在你身旁迷茫。“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上天為何要安排我們相遇,難道它不知我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他年他月她又在何方,

  她山她水他不在身旁。

  一曲相思明月照故鄉,

  似水流年春來春水長。

  從別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思念如水,在歲月的輪迴里我順着時光的影子,尋找着你的流年,只為求你的一次回眸。可奈何,前世的你只是我今生夢中綻放的煙花,稍縱即逝。朦朧中,我已分不清真假,直到霧散夢醒,我才看清現實,沒有你的模樣,卻也是千帆過後的沉寂,只剩我一人。沒有結局的結局,終是我自身唯一的結局。

  你從我的生命中路過時,弦間四起,你的背影漸漸模糊,我的眼淚化作滴滴雨水,落在你心上。“相思相望不相親。”相愛,如此短暫;相望,如此漫長。來世,我亦會守在這一時刻等你,隨你至天涯海角,終不悔。

  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歲月就這樣流去了,帶走了很多很多,花瓣灑落在流水裡,一點點的漂遠,追隨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紅燭搖曳,涼風習習。花開花落,人間風雨。窗外的木蘭花為這個夜晚,寫下綿綿的憂傷。如果可以,我願化一縷清風,一抹青煙飄到你身邊,陪你看閑花落盡,雲捲雲舒。

  初三:蘇欣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寸寸相思皆是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寸寸相思皆是殤 暫無評論